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A6/A8L混动车型将于5月29日上市

2013年05月22日 21:5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从官方获悉,奥迪将于5月29日宣布A6 40 Hybrid、A8L 40 Hybrid进口国内,并公布两款车型的售价。

奥迪A6 Hybrid混动版发布 有望年内引入

奥迪A6 40 Hybrid混动车型已经在2013年上海车展首发,该车亮点在于搭载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在纯电动驱动的条件下,该车可以60km/h的速度匀速行驶3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2L。

奥迪A6 Hybrid混动版发布 有望年内引入

A8L 40 Hybrid车型在动力配置方面与奥迪A6 40 Hybrid相同,该混动系统可输出245马力最大功率,峰值扭矩480N·m。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232km/h,百公里平均油耗6.4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