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5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周重点新车 桑塔纳/捷达同推新入门款(9)

2013年05月25日 08: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新科鲁兹

新车看点:最新D2XX平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科鲁兹的路试谍照。结合此前的报道,这款新车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并引入国产,同时,换代车型将基于最新的D2XX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也将进一步加长,并有望搭载一款全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一周重点新车 桑塔纳/捷达同推新入门款(9)

新一代科鲁兹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一代科鲁兹对照现款车型车身设计明显更为动感,前风挡倾斜度更大、车顶线条更流畅。而此次曝光的新车在大灯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突出,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轮毂似乎有所增大,更显运动本色。

一周重点新车 桑塔纳/捷达同推新入门款(9)

新一代科鲁兹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这款新一代科鲁兹有望在现有动力系统上,增加一款2.0L的直列丝杠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化D2XX平台打造的新一代科鲁兹较之以往整体车身更加轻量化,同时其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我们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