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哈弗旗舰车型H8或将搭载3.0T发动机

2013年06月08日 08: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长城哈弗系列的SUV现在是销售紧俏,而H8更是长城旗下的旗舰级SUV。有消息称H8很可能于今年10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并且搭载2.0T发动机。另外还有消息表示,哈弗H8还可能具备一款更高性能的3.0T发动机。

哈弗H8

配置上,哈弗H8具有包括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记忆座椅、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实用配置。动力部分,先期推出的哈弗H8将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达到324牛米。

据悉,未来H8还将搭载一款长城自主研发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双涡轮增压、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新技术。最大输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参数可谓相当出色,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器。如果这款发动机装配到H8的身上绝对可以使它宽大的身躯轻盈起来。

哈弗H8

编辑点评长城汽车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较有实力的品牌之一,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这个品牌逐渐壮大。加上今年达喀尔成绩的稳固提升,使得目前长城的SUV车型都销售得不错,H8的推出在高端SUV的市场应该也会树立一个不错的标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