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周重点新车 新RAV4或售18.38-27.38万(5)

2013年06月15日 0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全新日产逍客

新车看点:经济时尚 动力升级

此前,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已经确定在11月份海外首发,日产执行副总裁表示,全新逍客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将比现款车型更高档。这款车最快要到2014年国产,海外车型将推出1.2T版本。

一周重点新车 新RAV4或售18.38-27.38万(5)

新逍客仍然秉承了Crossover跨界风格,不过新逍客很可能将会出自轿车平台,而不是奇骏这样的SUV平台。新车型将主要采用前驱系统,而也会提供四驱版本。

一周重点新车 新RAV4或售18.38-27.38万(5)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逍客将会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替换现款自然吸气动力,这其中就包括了113马力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40马力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将为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在内地及欧洲热销的紧凑级跨界SUV,新的日产逍客将会变得更加漂亮、更加节油、内饰更舒服、动力更充沛,值得消费者期待。此番换代车型除了在造型设计上大变之外,还启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使其我们对于换代车型的期望大增。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