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入门级豪华SUV前瞻 17万低价路虎领衔(2)

2013年06月25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Q2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预计国内售价:23万元起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投身到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中去,海外媒体也于日前再次曝光了一张奥迪Q2最新假想图。尽管目前官方尚未最终确认Q2最终量产计划,不过根据眼看着这个异军突起的全新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奥迪有望于明年初率先发布其概念版车型

入门级豪华SUV前瞻 17万低价路虎领衔(2)

奥迪Q2假想图

尺寸比奥迪Q3小一号的奥迪Q2在造型方面如假想图所示采用了其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颇具标志性质的夸张前脸大嘴以及犀利无比的大灯组,而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则另其更加提神。

入门级豪华SUV前瞻 17万低价路虎领衔(2)

据悉,为了满足用户们多方面需求,奥迪Q2除了将推出传统五门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更吸引年轻用户的三门版车型。

入门级豪华SUV前瞻 17万低价路虎领衔(2)

而基于最新MQB横置模块化发动机平台打造的Q2将有望搭载来自A1车型上的那台1.4TFSI发动机,并有望引入4Motion四驱系统。 其在采用前驱模式的同时,高配车型将有望配备四驱系统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与刚刚上市剑指宝马X1的奥迪Q3所不同的是,奥迪Q2未来将直指小型SUV市场,作为一个新兴细分化市场,奥迪Q2的推出能否一炮打响并占据该市场,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