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入门级豪华SUV前瞻 17万低价路虎领衔(6)

2013年06月25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凯迪拉克入门级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国内售价:29万元起

近日凯迪拉克市场营销副总裁Don Butler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继ATS之后,凯迪拉克未来三年内将推出10款新车型,包括凯雷德CTS的换代车型,以及一款定位于SRX下方的紧凑型豪华SUV。而这款全新SUV上市后将面临激烈的竞争,诸如奥迪Q3、宝马X1这样极具竞争力的对手。

入门级豪华SUV前瞻 17万低价路虎领衔(6)

凯迪拉克BRX海外路试谍照

虽然凯迪拉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还处于计划阶段,不过这款新车的谍照已经被频频爆光,而其很有可能将定名为“BRX”。而在这款SUV推出后凯迪拉克旗下的SUV产品线将更加丰富,并且还非常适合目前的中国市场需求。

入门级豪华SUV前瞻 17万低价路虎领衔(6)

全新小型SUV将基于凯迪拉克Provoq概念车进行设计开发,而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谈到这款小型SUV的对手,刚刚在国内上市的奥迪Q3和国产化不久的宝马X1自然首当其冲。

编辑点评:在此前举行的国产XTS上市会上,凯迪拉克高层曾这样表示:从2013年起启动一年一部国产车型计划,我想作为豪华入门级SUV的BRX的尽快引入将对其在过你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拓展起到巨大帮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