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将国产中型SUV前瞻 空间更大外观更霸气

2013年07月02日 0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随着各豪华品牌推出中型SUV车型,在国内SUV市场上,中型SUV的比重越来越大。这也成为了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国产中型SUV的最大动力。虽然这类车型在通过性等指标上不如纯粹的越野型SUV,但凭借外形时尚、空间舒适、配置齐全等特点,更能满足现代人城市代步以及节假日野外开拓的生活方式。同时,中型SUV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又可取得经济的油耗。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将要国产的8款热点中型SUV车型。

车型:DS SUV

预计国产时间:2014

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法国的DS品牌推出了旗下Wild Rubis SUV概念车型。近日有消息称,新车量产后很可能将定名为X7,并于2014年实现国产。

将国产中型SUV前瞻 空间更大外观更霸气

DS Wild Rubis SUV概念车

DS首款国产的车型为DS5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在工厂下线,而基于DS5打造的SUV车型将于2014年将实现国产;据悉,这款SUV国产后的售价在27万元起。

将国产中型SUV前瞻 空间更大外观更霸气

DS Wild Rubis SUV概念车

从DS SUV概念车整体来看,给人时尚与激情的感觉,前进气格栅处由整块面板覆盖,硕大的DS标识十分抢眼;车身侧面显得十分饱满,尾部层次感丰富,被包裹在保险杠中的大口径排气管结合21英寸的五幅合金轮毂则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DS Wild Rubis SUV概念车搭载一套插电式的混动系统,它由一具225马力的1.6THP汽油发动机和一个安装在后轴的75马力电机组成,电机由一组锂离子电池供电;这套混动系统共产生295马力的最大功率。预计,国产版车型将可能沿用DS5的1.6T发动机。

编辑点评:可以遇见,国产DS SUV车型在进一步扩大其市场竞争力和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有望助DS品牌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