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将国产中型SUV前瞻 空间更大外观更霸气(5)

2013年07月02日 0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别克Anthem

预计国产时间:2015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别克中型SUV车型谍照。这款全新中型SUV将被命名为Anthem,这款车将基于通用的Delta车型平台打造。这款车预计将会于2015年正式亮相。

将国产中型SUV前瞻 空间更大外观更霸气(5)

目前,别克的产品线中只有两款SUV车型产品,其中包括定位中大型昂科雷、定位小型SUV的昂科拉。在国内市场中,现在SUV车型依旧属于热销产品,而别克恰恰缺少中型SUV产品,本次曝光的新车或许可以填充现有产品线的空白。日后销量也会得到改善。

将国产中型SUV前瞻 空间更大外观更霸气(5)

据了解,测试车车顶上带有全景摄像头,国外媒体猜测摄像头很可能是为了测试自适应驾驶系统而安装的,这意味着这款全新中型SUV将极有可能会配备自适应驾驶系统。

编辑点评:现在国内外SUV车型依旧是销售重点,而在众多厂商纷纷推出SUV车型的计划来看,别克中型SUV的推出可以更好的提升品牌销量。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