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6)

2013年07月06日 1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新车看点:节能减排,舒适空间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秋季(9月20日)海外开售,起售价定在了59,6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7.4万元)。入门版新车售价较旧款车型售价高出了近800欧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海外售价
车型 海外售价(欧元) 折合人民币(万元)
3.0L V6汽油发动机版 59600 47.4
5.0L V8汽油发动机版 88300 70.6
3.0L V6柴油发动机版 69500 55.6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设计与揽胜极光相似。新车型前脸换上了双辐式进气隔栅,搭配新造型的梯形保险杠和下护板,勾勒出其野性之美。车身侧面腰线微微向上倾斜,和张力十足的车顶设计一起彰显了新车动感的特质。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6)

新揽胜运动版车身尺寸较老款长了62mm,轴距增加了178mm。新车不再基于路虎发现(discovery)平台,而与揽胜标准版共享技术。据官方数据,揽胜运动版有75%的零配件和揽胜是通用的。新车车身在铝制平台上打造,进一步轻量化,底盘质量比旧款降低39%,整体车身重量也减少了200kg。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6)

内饰方面,新车选用了高档软质材料,整体设计与色调的搭配清新又不乏高贵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多功能按钮布局突出了车内的简约之风。

动力方面,新车有汽油和柴油动力版可供选择。汽油动力方面,入门款揽胜运动版将配备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为340马力。高配版搭载5.0L V8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75千瓦/51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柴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8马力(TDV6)和292马力(SDV6),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此外,所有动力版车型都配有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6)

新车还配备有DSC动态稳定系统、GRC坡度释放控制系统、RSC车身防滚稳定系统等,保证了其安全及驾驶性能。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6)

编辑点评:为了适应未来节能减排的趋势,路虎做出了许多尝试。减重了的新揽胜运动版在更新传输和动力系统之后,油耗下降了20%左右。但油耗的减少并不意味着驾驶性能的降低,让我们期待新车的出色表现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