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9)

2013年07月06日 1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日产最新版逍客

新车看点:舒适空间,动力提升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最新版逍客将于今年年末问世。来自日内瓦的研究结果表明,该车是以日产Hi-Cross概念车为模板的。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9)

新一代日产逍客假想图

日产将于2013年年末推出最新版逍客。该车将于2014年年初上市,届时,该车价格可能会在现款的19890欧元(约合人民币15.9万元)的基础上有所上升。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9)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猛士民用版预售80万(9)

此前发布的海外路试谍照

外观和内饰方面:根据我们第一时间获得的该车的相关图片,这款逍客正是在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基础之上进行改造的。这两款车无论是在汽车轴距方面,还是在能装载5到7人的载客量方面都惊人相似。

动力方面:与日产之前推出的模型相比,最新版逍客载客量将会有明显增加。日产公司表示,将会认真对待对于旧款逍客批评,尽最大努力改善旧款所存在的缺点。同时,新版逍客会提供更高品质的内饰装置。这款逍客将会配备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3马力。该款车型还可升级为四轮驱动的版本,不过会有一定的附加费用。据称,不久之后该车还会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日产英国厂区会继续负责生产这款全新版逍客。

编辑点评:这款全新版本的逍客尽管还没问世,就被人指摘为Hi-Cross概念车的孪生兄弟。但这正是日产推广自己品牌阵容的必要举措。通过不断把新产品、新技术推向市场,日产公司本身的市场份额也会得到提高。至于这款新车与它的“孪生兄弟”究竟有何不同之处,敬请期待。更多资讯,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