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2)

2013年07月19日 0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揽胜极光

预计国产时间:2014年年底

目前车型售价:52.8万起

预计国产价格:40万起

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市场,占据了捷豹路虎销量的20%。另据悉,捷豹路虎明年年底在常熟的国产化项目将正式投产,首款车型是揽胜极光。路虎最近推出全球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器的量产车型——全新升级版揽胜极光。该款9速自动变速器由全球著名变速器制造商采埃孚股份有限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所研发。据称,新款揽胜极光将于明年年初登陆中国市场。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2)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变化不是很大,仍使用独具匠心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动感十足;前保险杠极有霸气;新车在雾灯位置增加了进气口,使得车内空气量供应更充足。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2)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同时配置9速自动变速器,其体积与6速自动变速器相同,通过使用轻质零部件材料,其重量比6速自动变速器要轻。9速自动变速器拥有更为紧密的齿轮比,将会带来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汽车行驶时发出的噪音也将得到有效抑制。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2)

9速自动变速器

同时,齿轮比的变化也能够提供更好的加速响应和换挡品质。据悉,这款9速变速器还针对路虎车型的越野模式做了特别调校,一档传动比更低,是专门为极限越野路况所调校的,可输出更大的牵引力。当行驶速度达到120公里/小时时,新款揽胜极光的发动机转速较现款车型降低720转/分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较现款车型缩短2秒。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2)

编辑点评:路虎不仅在外观上走前卫的道路,如今也开始在内在科技方面引领潮流。搭载9速变速器的全新版揽胜极光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驾乘体验呢?敬请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