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5)

2013年07月19日 0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奥迪Q2

预计国产时间:2015年

预计国产售价:25万起

日前,我们从相关消息得知,奥迪旗下小型SUV Q2有望于2015年进行国产,该车将与奥迪国产新A3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共线生产。奥迪Q2或许将成为奥迪旗下最小的SUV车型。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5)

外观方面,奥迪Q2将采用奥迪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头灯和格栅的连接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配合新一代LED前大灯组,效果凶狠而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2车身底部黑色塑料大包围,又给人一股越野的气息。尽管新车外形尺寸小巧,但车辆的轴距达到了2.5米,并采用了与斯柯达Yeti相同的技术平台。

据悉,奥迪Q2将配有1.2升和1.4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和122马力。柴油机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同时也将会有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77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奥迪旗下最小的一款SUV,奥迪Q2给人感觉无疑将会比Q3更具有活力,从而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目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