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售17.98-26.58万

2013年08月29日 00:0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ynnker

凤凰汽车讯 2013年8月29日,长安福特蒙迪欧正式上市,售价为17.98-26.58万。新车共分为1.5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款动力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
1.5L GTDi180 舒适型 17.98
1.5L GTDi180 时尚型 18.98
2.0L GTDi200 时尚型 20.28
2.0L GTDi200 豪华型 22.28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 24.28
2.0L GTDi240 至尊型 25.28
2.0L GTDi240 旗舰型 26.58
制表:凤凰汽车

新蒙迪欧首批车主与长安福特高层合影

新蒙迪欧公布价格

长安福特总裁马瑞麟和执行副总裁罗明刚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

凤凰汽车已经对新蒙迪欧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专业评测,大家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评测文章:

点击下图阅读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全系购车指南:

在全新蒙迪欧的7个车款中,其中两款配备1.5T发动机,另外五款则配备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主流动力,在福特家族的很多车型上都有应有。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来看要比同排量的其他对手更有优势。

新蒙迪欧是福特品牌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中级车”,虽然之前几代蒙迪欧同样被冠以“全球车”的名号,但其设计、研发工作基本都是由地处德国科隆的福特欧洲总部负责,而在北美销售的中级车Fusion则与蒙迪欧保持适当的差异化。

全新一代福特家族的产品都朝着“阿斯顿·马丁”的方向靠拢,今天我们的主角全新蒙迪欧也是如此。相比蒙迪欧-致胜的“老成”风格,新蒙迪欧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将自己的外表年龄减少了好几岁。全新蒙迪欧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0/1854/1480mm,轴距不变仍为285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比较长的。

全LED大灯在中级车上是个很大的卖点,因为即便是百万元级别的豪华轿车,也只有数的出来的几款车应用此项技术,这对于新蒙迪欧的消费者肯定是个特别值得自豪的配置,另外全LED大灯还包括了日间行车灯、弯道随动转向照明和自动控制开关的远光灯,就车灯规格来说,绝对是站在了中级车的最高峰。

新蒙迪欧的车内工艺相比老款车型有质的飞跃。老款蒙迪欧-致胜粗枝大叶的车厢环境曾经饱受消费者的诟病,而新蒙迪欧的车厢氛围谈不善这个级别的最高水平,但已经与老款车不可同日而语,至少绝对能对得起20多万元轿车应有的水平。

内饰布局并无特别讨巧之处,仪表-中控台布局相当规整,轻触式按键加一块8英寸触摸屏是当前福特品牌广泛使用的内饰设计,例如锐界探险者均采用类似的布局方案。不过看惯了中规中矩的商务派中级车,新蒙迪欧的内饰还是挺显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台各种触摸、轻触式操作,给人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

编辑点评:

相比上一代蒙迪欧-致胜,全新蒙迪欧在有了非常全面的提升,它在做工用料、动力感受、造型设计等领域都有值得称道的表现,非常明显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在官方指导价方面,17.98万元的起售价也很有优势,毫无疑问,全新蒙迪欧绝对会成为中级车市场上又一员实力猛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