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上市SUV车型一览 自主唱主角

2013年09月01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1

新款现代ix35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已于本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我国西部地区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车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于本届车展上投放旗下最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车展众多上市新车中仅SUV车型就多达九款,而在这之中自主品牌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的位置,下面,我们将详细介绍本次成都车展上市的九大SUV车型。

新款现代ix35

售价区间:16.98-24.98万

在2013年度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对外宣布旗下新款ix35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ix35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
2.0L GL 两驱 手动舒适型 16.98
2.0L GL 两驱 自动舒适型 18.38
2.0L GL 四驱 自动舒适型(新增) 19.98
2.0L GLS 两驱 自动智能型 19.68
2.0L GLX 两驱 自动领先型(新增) 21.08
2.0L GLS 四驱 自动智能型 21.88
2.4L GLX 两驱 自动领先型 21.38
2.4L GLS 四驱 自动智能型(新增) 22.78
2.4L GLX 四驱 自动领先型 24.28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新款ix35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其在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同时对其雾灯和中网格栅处进行调整。特别是前脸部分换装了与新胜达相似的三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此外,大灯组内新添加了白色鹰眉切在灯组底部还增加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位置也是在现有具边框不变的情况下设计成为不规则造型。

2013款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北京现代新款ix35曝光配置表
  舒适型 智能型 领先型
车型 2.0 GL
两驱 MT
2.0 GL
两驱 AT
2.0 GL
四驱 AT
2.0 GLS
两驱 AT
2.0 GLS
四驱 AT
2.4 GLS
四驱 AT
2.0 GLX
两驱 AT
2.4 GLX
两驱 AT
2.4 GLX
四驱 AT
投射式前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全景天窗        
防炫目后视镜 手动 手动 手动 手动 自动 自动 自动 自动 自动
TFT超级仪表盘            
双区自动空调      
USB+AUX+iPod接口
蓝牙        
真皮方向盘      
驾驶席八向调节电动座椅            
座椅用料 织物 织物 织物 真皮 真皮 真皮 真皮 真皮 真皮
ISOFIX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ABS+EBD
DBC下坡刹车控制      
HAC上坡辅助控制      
紧急制动提醒      
定速巡航      
ECO经济驾驶模式  
制表:凤凰汽车

从曝光的配置看,新款ix35全系标配投射式前大灯、ABS+EBD、防炫目后视镜。智能型及领先型较舒适型配置有明显提高,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DBC下坡刹车控制、HAC上坡辅助控制、紧急制动提醒、定速巡航等均已配备。

2013款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ix35仍会继续搭载现有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优惠幅度颇大的北京现代ix35市场销量一直表现不错,而中期改款车型使其造型设计更为夸张动感,不过其能否得到消费者的再次认可,从而更好的提升现代品牌自身影响力和销量。

2

景逸X5

景逸X5

售价区间:7.99-10.59万元

 在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旗下首款SUV车型景逸X5正式上市,这款SUV将会推出5款车型,并配备1.6升和1.8T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9-10.5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X5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1.6L 豪华型 7.99
2013款 1.6L 尊享型 8.69
2013款 1.6L 尊贵型 9.29
2013款 1.8T 尊享型 9.99
2013款 1.8T 尊贵型 10.59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行景逸X5上市发布会

东风风行景逸X5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景逸X5车身尺寸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其实车身整体与CR-V有几分相似。而前脸处在头灯、进气格栅、雾灯和保险杠等处都进行了改动。尾部方面更有律动感。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宣颖致辞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销售公司总经理 姚利文

配置方面:景逸X5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一键启动、DVD、GPS导航等实用功能,并且在安全方面配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东风风行景逸X5上市发布会

动力方面,景逸X5将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而即将推出的景逸X5还将会搭载一台1.8T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十分明显。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厂商都推出了SUV车型,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当然是比较关键的车型。而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上。

3

新款驭胜S350

新款驭胜S350

售价区间:12.88-18.88万元

日前,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其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江铃公布了新款驭胜S350售价,本次上市共有2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18.8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驭胜S350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五座两驱豪华款(AT 柴油) 14.88
七座两驱豪华款(AT 柴油 15.68
五座两驱超豪华款(AT 柴油) 16.08
七座两驱超豪华款(AT 柴油) 16.88
五座四驱超豪华款(AT 柴油) 18.08
七座四驱超豪华款(AT 柴油) 18.88
五座两驱豪华款(MT 柴油) 13.88
五座四驱豪华款(MT 柴油) 15.68
五座两驱超豪华款(MT 柴油) 15.08
五座四驱超豪华款(MT 柴油) 16.88
七座两驱豪华款(MT 柴油) 14.68
七座四驱豪华款(MT 柴油) 16.48
七座两驱超豪华款(MT 柴油) 15.88
七座四驱超豪华款(MT 柴油) 17.68
五座两驱豪华款(MT 汽油) 12.88
五座四驱豪华款(MT 汽油) 14.68
五座两驱超豪华款(MT 汽油) 14.08
五座四驱超豪华款(MT 汽油) 15.88
七座两驱豪华款(MT 汽油) 13.68
七座四驱豪华款(MT 汽油) 15.48
七座两驱超豪华款(MT 汽油) 14.88
七座四驱超豪华款(MT 汽油) 16.6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同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

江铃驭胜

内饰方面,新车内整体布局设计更加大气,中控台的功能区改动较大,不过该车保留了空调旋钮设计,并加入了大尺寸显示屏。此外全新炮筒式仪表盘、镀铬条装饰的方向盘也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方面,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分区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

江铃驭胜

动力配备:新车将搭载的依然为2.4升汽油和2.4T柴油发动机,并且经过调校后动力都有提升。而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江铃驭胜

编辑点评:现在国内市场SUV车型纷纷推出,其实自主品牌也想分得一杯羹。这款车型在动力配置上还有待提升。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4

雷诺新款科雷傲

雷诺新款科雷傲

售价区间:18.98-29.68万元

在成都车展上,雷诺新款科雷傲正式上市销售,本次新科雷傲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8.98-29.68万元。

雷诺新款科雷傲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2.0L 两驱智享版 18.98
2.0L 两驱标准版 19.98
2.0L 两驱时尚版 21.98
2.5L 两驱都市版 23.68
2.5L 两驱舒适版 25.68
2.5L 四驱舒适版 27.58
2.5L 四驱豪华版 29.68
制表:凤凰汽车

科雷傲价格表

雷诺亚太区商务副总裁Roland BOUCHARA和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共同揭幕新科雷傲

科雷傲

科雷傲

外观方面,车头具有更大的菱形徽标,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也有细微改变。轮毂的样式变得更动感,扭曲双五辐条造型,其他外观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新增一种车身颜色—乌木棕。

科雷傲

科雷傲

内饰方面,新款科雷傲与现款车型在结构方面相差不多,配置方面可提供双区自动空调、R-Link多媒体娱乐系统,而Bose、盲点检测系统和后视摄像头也都是可以选装的。

科雷傲

科雷傲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小改款科雷傲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以选择。并采用2.0升和2.5升两种动力选择,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换个造型的小改款,看上去更加精致,但对于对国内消费者购车没有大的影响,作为一款由韩国三星代工的法国车,科雷傲已经做的不错了。

5

力帆X60冠军版

力帆X60冠军版

车型售价:8.498万元

 在2013成都车展上,力帆X60冠军版正式上市。据悉,本次上市车型排量为1.8L,售价达到了8.498万元。

力帆X60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1.8L 冠军版 8.498
2012款 1.8L 发现版 手动舒适型 8.50
2012款 1.8L 发现版 手动豪华型 9.00
2012款 1.8L 手动基本型 7.00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8.00
2012款 1.8L 手动豪华型 8.50
制表:凤凰汽车

力帆X60冠军版上市发布会

力帆X60冠军版侧面采用鲨鱼腮设计,较普通版有着明显的差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为2600mm。

2011款 力帆X60 1.8舒适型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内饰设计,车内多处可见象征其身份的“冠军版徽标”。装配了踏板装饰板、迎宾踏板等。

2011款 力帆X60 1.8舒适型

动力方面,力帆X60冠军版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冠军版车型重点对其越野型进行了提升,与英国里卡多功能合作,重新调教了新车的发动机以及底盘和悬挂系统。

编辑点评:力帆X60车型价格十分亲民,时尚的外观造型加上动力调校后的表现,这款冠军版车型或许会吸引大批年轻消费者买单。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6

传祺GS5五周年纪念版

传祺GS5五周年纪念版

车型售价:15.68-18.68万元

日前,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序幕。其广汽传祺在车展上官方宣布,旗下传祺GS5五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售价区间为15.68-19.88万元,但是在本届车展上限量款有限量优惠价格,所以车型的最终价为15.68-18.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传祺GS5五周年纪念版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限量最终价(万元)
1.8T 两驱 5周纪念版 17.88 16.88
1.8T 四驱 5周纪念版 19.88 18.68
2.0L  两驱 手动浅内饰版 13.98 -
2.0L 两驱 自动浅内饰版 15.68 -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 传祺GS5 1.8T 自动豪华版

据悉,此次推出五周年纪念版车型中,包括传祺GS5 1.8T和2.0L两个排量,其中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除了增加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还有摩卡棕外观及棕色内饰配置。

2013款 传祺GS5 1.8T 自动豪华版

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将增加了一些科技配置,传祺GS5 2.0L手/自动特别版将增加全新浅色内饰。此外,升级加配的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和5周年行政版,预计两款车型于9月下旬正式推向市场。

2013款 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豪华版

2013款 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豪华版

2013款 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豪华版

编辑点评:现在各个厂商为了纪念车企成立都会相应的推出纪念版车型,其实纪念版车型主要是增加了一些配置,或者新增一些专属Logo。如果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话,或许会更加吸引消费者。

7

国产帕杰罗劲畅

国产帕杰罗劲畅

车型售价:20.88-30.88万元

 国产帕杰罗劲畅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将推出2种排量共3款车型,包括2.4L舒适版、3.0L豪华版、3.0L达喀尔版。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0.88-30.88万元。

三菱帕杰罗劲畅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帕杰罗劲畅2.4L舒适版 20.88
帕杰罗劲畅3.0L豪华版 24.88
帕杰罗劲畅3.0L旗舰版 30.88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展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沿用着现款进口车型的整体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加横幅镀铬条进行修饰,前保险护板采用全新样式,前雾灯也加入镀铬装饰。其车身尺寸为4695/1815/1825mm,轴距为2800mm。而两驱版轮胎尺寸为245/65 R17,四驱版尺寸为265/65 R17。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展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动力方向,新车将继续保留3.0L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入门级版本2.4L排量车型,并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SUV车型在国内越来越受关注。而三菱SUV车型也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并且国产后新增入门级车型也进一步拉低了售价。这些有利因素无疑会增加三菱SUV的销量。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8

哈弗H6运动版

哈弗H6运动版1.5T车型

车型售价:11.28-13.28万元

日前,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长城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宣布,哈弗H6运动版1.5T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包括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3.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哈弗H6运动版1.5T车型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都市型 11.28
1.5T精英型 12.38
1.5T尊贵型 13.2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上与配置方面,哈弗H6 1.5T汽油四驱版与两驱版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其前保险杠、前大灯、轮眉、轮圈、后尾灯、后保险杠和排气管等部位均有变化。不过在内饰部分,该车采用的是木纹装饰。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款熟悉的1.5T动力,作为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峰值扭矩,与大众旗下的1.4TSI发动机数据基本差不多,即使是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也不落下风。加上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毕竟这是一款SUV车型。

编辑点评:哈弗H6已经不用多说,一款自主SUV的经典明星车型。加上之前的2.0L,2.4L,1.5T两驱,如今1.5T 汽油四驱的推出,再次丰富了陈品阵线,喜欢越野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9

新揽胜运动版限量车型

全新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

车型售价:119.80万元

在近日开幕的2013成都车展上,路虎宣布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上市,新车售价达到了119.80万元。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 V6机械增压 119.8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采用了撞色设计,前格栅下格栅以及大灯等都变为了黑色,包括后排车窗也为不透明黑色,整体外观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更加有珍藏意义。

内饰方面,限量版做了一些微调,整体风格相比之下更加紧凑利落,给人以经典的感觉。

编辑点评:对于路虎爱好者,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的撞色设计确实是有纪念意义的,也更能体现出高端消费者对于品味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