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双龙汽车-柯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柯兰多正式上市 售价13.98-18.68万元

2013年09月27日 10:4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志真至纯 唯有双龙”双龙三款新品魅力上市!

9月27日,韩国双龙汽车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盛大的品牌发布会,带来了新的品牌口号“志真至纯 唯有双龙”和三款新品的多种车型。其中,正宗越野车非承载车身结构,“志真至纯•硬派SUV”——雷斯特W2.0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27.98万元;融合了大型SUV和MPV新概念的“四驱功能•休闲活动大本营”——新路帝官方售价为21.98-26.98万元;面向年轻群体标榜时尚并体现“志真至纯•都市越野者”——新款柯兰多售价区间为13.98-18.68万元,有着极高的高性价比,给充满活力的年轻群体带来了更时尚的选择,使休闲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志真至纯 双龙品牌凸显态度

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品牌口号往往代表着这个品牌在市场的态度。此役,韩国双龙将其SUV产品品牌属性提升至品牌战略的层面,以“志真至纯 唯有双龙”的新品牌口号,来表达双龙品牌和其SUV产品固有的纯粹性和真实性。

追根溯源,韩国双龙与美国Jeep车的前身WILLYS公司合作,并于1969年在韩国最早研发出了民用四轮驱动车,可以说双龙是韩系SUV的倡导者。1983年,Korando品牌诞生后,双龙屡次在海外拉力赛中力创佳绩,并从此正式被定义为越野车专家。20世纪90年代,双龙与奔驰公司进行发动机技术合作,实现了美国正宗越野车技术和欧洲先进发动机技术的完美结合,也成就了双龙“世界级SUV专家”的美誉。

作为一个专业品牌,韩国双龙以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多功能休闲车起家,发展至今,成长为一家专注于SUV研发,生产、制造的综合性的汽车制造企业。此次,韩国双龙携旗下多款新车发力中国市场,既是向广大消费者宣扬其“纯正性”“真性情”的品牌属性,也是决心在中国汽车市场谋求更大的发展。

再布棋子 双龙深耕SUV市场

在SUV车型制造领域,韩国双龙是不折不扣的专家,这不仅源自其纯正的越野血统和悠久的SUV制造历史,更体现在其引以为傲的卓越产品中。今天上市的3大产品品牌即是其中代表。

作为韩国双龙的旗舰车型,雷斯特W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2.0L车型均为柴油动力,分别为两驱和四驱驱动形式,与已公布售价的2.7L车型共同组成了雷斯特W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线。此次上市车型首次搭载的越野专用2.0L e-XDi200 L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1500-2800rpm低转速下输出峰值扭矩360Nm,是一款新型环保高效发动机。不仅可用于日常商务活动,更适用于户外越野,同时,E-Tronic奔驰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优化了换档性能,保障了最佳的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前双叉臂和后5连杆悬架,增强了驾乘的平顺感和舒适度;出色的SUV专业技术带来的分时四驱系统为其提供了强大越野性能。多功能ESP(含BAS、ARP和HDC等)能自动监测路面和行驶工况变化。安全气囊系统结合起来,为乘员提供最佳的主动和被动安全保护。

其中与一般SUV所不同的最大的特点是,三层超刚性车架的非承载车身结构,使之具有卓越的越野能力。不负“硬派SUV”盛誉。

融合了大型SUV和MPV新概念的新路帝共有3款车型公布售价,其最大特点是兼具MPV的实用性、SUV的越野性和轿车的舒适性。引人瞩目的3,000mm的大轴距匹配7人座设计,以及可折叠的二、三排座椅,确保更宽敞的装载空间的同时,提高了室内空间的使用性,满足了都市人举家户外休闲的生活梦想。其前双叉臂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架结构,提供轿车般驾乘舒适性;搭载了两驱和电子式4WD(Four-wheel Drive,四轮驱动)系统的驱动形式,使车子具备全天候行驶能力,在雪地、雨地及越野路面上均可自如行驶,这一点,是目前国内其它所有MPV产品无法比拟的;即使在大型SUV领域,路帝的越野能力也名列前茅。

本次柯兰多共有4款汽油新车型上市,今后将有柴油产品销售;柯兰多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同时,极为丰富的车型配置和高性价比的售价搭配,为年轻时尚的人群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新柯兰多车身尺寸为4410mm×1830mm×1710mm(含行李架),轴距2650mm, eXGi200汽油发动机,均可满足欧-5排放环保标准,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环保和低噪音的特点。

定位于“都市越野者”新款柯兰多,不仅更加时尚靓丽,亲切感人,而且骨子里仍旧涌动着难以掩饰的“越野”本性,是都市SUV市场上不可多得的 “真“、“纯”版。与一般市场上以轿车底盘为基础开发的SUV最大的不同是,它是由越野车发展演变而来,动力配置上,它专门设计了“越野”型2.0升汽油机,它动力十足,低速扭矩优异,大的扭矩点爆发在“越野”中最渴望的低速1500-2000 rpm区间,使驾驶乐趣一触即发!并经济型最佳。等长驱动轴技术,发动机4点支撑(其中1点为液压式),前后4点支撑的高强度低架结构,最宽的C柱,多功能ESP结构,仍然传承者双龙品牌独特强健的“越野“基因”。

整车内外,再一次大幅度提升了品位,时尚和动感。车灯设计上,大胆革新,前灯采用了投射式前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把柯兰多的前部凸显的宽阔稳健,英气勃发!后组合尾灯设计了豪华的LED导光板,强化了柯兰多的优雅性和高档感。能自动折叠的外后视镜上除LED转向灯外,还附带照地灯,柯兰多灯光系统不仅安全人性,而且与车身造型浑然一体,时尚科技,十分迷人。车辆内部,通过巧妙的改进,营造出了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给驾乘人员带来了舒心、愉悦、便利的驾乘体验。仿飞机的中控仪表台-更加运动,“冰蓝色”背光/白色字体的新仪表-更加科技,表面饰板-更加高档,多功能信息化方向盘--让驾驶随心所欲。新的全自动空调系统,无凸台平地板,后排座椅靠背3级可调,行李空间4级变化等等…...让新款柯兰多与众不同。

双龙汽车中国总经理金圣來表示:“这些车系的推出,充分展示了双龙长久以来真正意义上的‘强健、独特、品味’的产品开发理念。目前我们可以向消费者提供多样的SUV和多功能休闲车型,我们能够实现繁忙的现代人渴望脱离都市外出旅行、畅享户外活动和享受休闲生活之梦想,并使其保持在合理的价位。”此番上市的三大产品品牌,不仅具备越野车的强大功能,而且不失优雅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和舒适的驾乘特点,相信具有双龙家族优秀基因、世界级SUV优秀品质、时尚外观与先进动力技术的双龙新品一定可以为中国的SUV爱好者带来新动力、新技术下的“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柯兰多
柯兰多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