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55万保时捷新SUV领衔

2013年11月1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新款帕萨特售价约合12.7万起

凤凰汽车讯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又到了。随着2013年度国内最后一场颇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广州车展的即将开幕,以及同期举行的洛杉矶和东京车展,各大厂商都在积极为自己能够在2013年度完美收官而付出最后的努力,这也为本周的新车消息带来了颇为丰富精彩的内容。谍照方面,福迪全新SUV路试,全新一代汉兰达申报图和新款比亚迪F3等谍照的曝光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雪铁龙国产首款SUV将下线和北京汽车BJ40配置曝光的报道领衔了本周国内方面新车热点消息。海外方面,新款帕萨特,新一代逍客,改款斯柯达Yeti还有大众汽车将推新款CC和别克全新SUV的新车报道相当具有吸引力。保时捷Macan三款车型配置曝光,约55万起的报道更是成为本周所有新车新闻中的焦点新闻。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新闻。

车型:新款帕萨特

新车看点:外观时尚,配置升级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帕萨特1.8T系列车型近日在美国发布售价,为20895美(约合人民币12.7万元)起售。

新款帕萨特

新款帕萨特1.8T系列S入门级车型搭载一款五速手动变速器,其起售价为208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1.8T沃尔夫斯堡版本(Wolfsburg Edition)的售价为2396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元)。而帕萨特1.8T SE车型的起售价为24475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其中,开有全景天窗的SE车型的起售价为26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万元),而带有天窗和导航系统的SE车型为27555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起售。

新款帕萨特1.8T系列车型全部标配一款1.8升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可选。其手动变速器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7.5秒,自动版本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7.9秒。所有1.8T系列车型的综合油耗均为8.4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大众帕萨特自从在中国上市以来就以更时尚现代的造型、更丰富的配置和对中国市场更精准的把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车在美国上市,应该可以为商务用车一族的购车提供一些参考。

2

新一代逍客官图发布明年上市

车型:日产新一代逍客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动感十足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昨日正式发布2014款逍客车型。据悉,全新第二代日产逍客车型将于2014年1月开始销售。据了解,新逍客海外预计售价区间为1,6895英镑-2,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合16.5-26.4万元)。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2014款日产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可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2014款日产逍客柴油手动版车型还装备了主动进气格栅(Active Grille Shutter),当车速大于每小时30千米时,其能主动关闭,达到减小风阻,降低油耗的作用。购买前驱版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的用户可选择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无级变速器,此外,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还可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2014款 日产逍客

编辑点评:日产逍客车型是日产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较为全面的综合性能使得这款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全新日产逍客车型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风格,更加动感时尚,整车性能稳步提升,值得肯定。

3

别克全新SUV或将明年底引入

车型:别克全新SUV

新车看点:跨界SUV,力量感强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别克全新SUV假想图,该车定位在昂科拉昂科雷之间,该车或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2014年底同步引入国内。

别克全新SUV借鉴了愿景En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瀑布式家族格栅和饱满的车身使整个车型看上去,很富有力量感。

愿景Envision概念车

动力方面,别克全新SUV或将搭载的是2.5L或2.0T发动机,这款车在发布后或将冠以Anthem的命名。

4

福迪全新SUV有望明年发布

车型:福迪全新SUV

新车看点:外观流畅,空间提升

近日,凤凰汽车再度获取到了一组编号为NHQ6480的福迪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对外发布,预计售价9万元起。

福迪全新SUV路试再曝光

福迪这款全新SUV大面积使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前灯组设计较为简单,轮廓棱角比较明显,大灯还配备凸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延伸到车尾的腰线使该车整体的感觉比较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使用与探险者6相同的2.0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并且新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其后桥采用整体硬桥以及螺旋弹簧,使车辆的承载能力和抗扭力都很不错。

编辑点评:从谍照上看福迪此款SUV车型,空间比以往更加宽大。外观设计比以往更加成熟。想必福迪对此车给予了厚望。加上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新车通过能力进一步增强。更多消息以及详尽参数,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5

全新一代汉兰达或明年引入

车型:全新一代汉兰达

新车看点:家族特征,简洁实用

据此前报道,丰田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之后,日前,国内有媒体披露了这款车的专利申报图,这款车很可能在2014年引入。

外观方面,丰田2014款汉兰达的造型设计风格将与2013款凯美瑞相类似。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2014款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在动力配置方面,2014款汉兰达除了将继续搭配功率为138KW 的2.7L汽油引擎和功率为201KW的3.5L汽油引擎外,还将配备拥有丰田最新研究技术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变速箱选择上,丰田将会向消费者提供5速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

编辑点评:虽然汉兰达在国内曾一度因为动力不足而受到质疑,但是丰田方面显然并不这么认为,2014款汉兰达依旧坚持两个动力配置,而且变化不大,汉兰达超大的空间才是购买者最为关注的。

6

改款斯柯达Yeti海外开售约15.4万元起

车型:改款斯柯达Yeti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野性气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早前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全新改款斯柯达Yeti海外开售。新车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即白色城市版和绿色越野版。据悉,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18,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4万元)和19,1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6万元)。

改款斯柯达Yeti

外观方面,改款新车的前脸变化较大,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相比现款车型,2014款斯柯达Yeti中网隔栅进行了重新设计,边框线条更具棱角感。斯柯达2014款Yeti有两种外观版本:白色版车型主要适用于城市驾驶,绿色版车型则用作越野用车。两款车型除了外观颜色的区别外,绿色越野版的黑色保险杠烘托了新车的野性气息。而城市版新车外观均漆成白色,更显时尚感。两款新车长宽高为4220mm(越野版4230mm)、1790mm和1690mm。这两个版本车型的离地距离都是180mm。

改款斯柯达Yeti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布局变化不大,车内配色有所调整,方向盘由四幅式改为长宽可调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运动。标配版车型还将配备遥控中央锁、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7个安全气囊、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ASR、电子差速锁EDL以及发动机阻力距控制MSR。

改款斯柯达Yeti

动力方面,新Yeti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动力输出范围从最低的77千瓦/105马力的1.2L TSI发动机到最高的125千瓦/170马力的2.0L TDI发动机。根据动力选择的不同,该款新车将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同时传动方面,将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6/7速的DSG变速箱。

改款斯柯达Yeti

最省油耗的GreenLine车型配备的是77千瓦/105马力的1.6L TDI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箱,驱动则为前轮驱动。该车型油耗仅为油耗仅为4.6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

编辑点评:全新该款斯柯达Yeti主打城市和越野两款车型,再配以多种动力选择,上市后相信会赢得不同客户群体的青睐!

7

大众汽车将推新款CC R-Line约合18万

车型:新款CC R-Line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运动性能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将推出新款CC R-Line。CC R-Line系CC系列高配版车型,将会提供GT版本可选。据悉,新车的起售价为29505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顶配版本售价为31520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此外,将于2014年1月正式接受预定。

新款CC R-Line

外观方面,新款CC R-Line的前脸将会拥有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与圆形雾灯,其散热器护栅上配有R-Line车型的特有标志。此外,新车将会配备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款CC R-Line将提供两款动力装置可选,包括一款2.0升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7马力,其综合油耗达6.1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克/公里;以及一款2.0升TDI 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其综合油耗达4.0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克/公里。后者搭载BlueMotion科技,提供自动停启系统和电池恢复等功能。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和一款DSG直接换挡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与国产CC相比,进口CC外观更具运动感。海外版本的大众CC 2.0TSI车型配备连续数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2.0 TSI发动机。不知道新车将会合适引入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

雪铁龙国产首款SUV有望明年底上市

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

新车看点:城市SUV,外观大气

近日有消息称,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雪铁龙C4 Aircross将在第三工厂下线投产,这将是雪铁龙首款国产SUV车型。国产之后的车型售价会有所下探,预计售价区间为16-22万元。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雪铁龙C4 Aircross是基于三菱ASX相同平台打造的城市型SUV,外形大气饱满,前脸设计保持家族特征,花瓣式轮毂十分有运动性。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目前进口车型上搭载的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7牛米的2.0L发动机将会沿用,传动装置是一款6挡无极变速器。并且,国产后新车有望在后期增加一款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CVT变速器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9.98-27.98万,而国产后的车型价格将会只降不升,或将接近标致3008的16-22万区间,我们将继续关注该车型的详细信息。

9

北京汽车BJ40配分时四驱年底上市

车型:北京汽车BJ40

新车看点:配置丰富,通过性强

之前,我们已报道过不少有关北京汽车BJ40的消息,而近日,关于BJ40的参数配置又被曝光出来。获悉,新车将会有标准版、城市版和越野版三款车型,新车已定于今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

北京汽车BJ40配置曝光

外观方面,这款车酷似Jeep牧马人的硬朗设计风格,并将为消费者提供普通版和可拆卸硬顶版供消费者选择,得到很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根据此前透露的参数信息,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4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450mm,离地间隙为210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从之前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看到BJ40的内部布局简洁明快,中控台位置按键清晰使用。仪表盘行车电脑能显示方向、大气压强、内外温度、海拔高度等信息,中控搭载水平坡度仪。

北京汽车BJ40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BJ40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配备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熄火解锁、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后座椅翻转折叠、前排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等配置。另外BJ40还配备快速拆卸式车门、可拆卸式硬顶以及MP3+SD卡接口等。

北京汽车BJ40配置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BJ4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后硬轴悬架。北汽B40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爬坡角度仅为60%,这些表现在同级别越野车型属于中规中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外型硬朗内部简约的越野型SUV,BJ40上市后势必会得到很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当然,最终市场成绩如何,售价将是最关键的因素。

10

保时捷新SUV约55万起

车型:保时捷Macan

新车看点:跨界车型,动力出色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保时捷Macan在台湾的车型、配置以及价格图。保时捷Macan在台湾售价在270万-360万新台币(约合55.66万-74.02万元人民币)之间。

保时捷Macan 配置曝光

作为保时捷有史以来首个跨界车型,保时捷Macan车车身尺寸将是4675毫米/1923毫米/1628毫米,而轴距将会达到2807毫米,这将会和奥迪Q5一样。柴油版将作为最便宜的版本对外销售,在台湾上市的Macan一共有三款车型,Macan S、Macan Diesel和Macan Turbo。

保时捷Macan 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三款车均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转向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功能、制动辅助、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和保时捷动态车身稳定系统,此外,保时捷Macan Turbo在台湾将会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控制系统。这三款车都将搭载保时捷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PDK)。

保时捷Macan 配置曝光

保时捷Macan S将会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有34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

Macan S Diesel搭载一款3.0L双涡轮增压 V6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为5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最高时速为226km/h。

Macan Turbo将搭载一台3.6L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294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269km/h。

保时捷Macan将会亮相今年的洛杉矶车展,而消费者将会在2014年可以看到这辆车。

编辑点评:作为保时捷首款小型城市化越野车,保时捷Macan自从一曝出谍照就备受关注,随着洛杉矶车展的临近,它的所有信息也在渐渐浮出水面,究竟这辆车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1

新款比亚迪F3广州首发或年内上市

车型:新款比亚迪F3

新车看点:动感设计,面向工薪

我们曾曝光过一组新款比亚迪F3实车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日前,根据最新消息称,新车将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与年内上市销售。

新比亚迪F3实车图

2013款 比亚迪F3 1.5L 手动标准型

从外观方面上看,新款比亚迪F3车型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型前脸上,上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装饰,并搭配部分镀铬装饰。前灯组也显得锐利时尚许多。同时,前保险杠也重新设计,更具运动味道。

新比亚迪F3实车图

2013款 比亚迪F3 1.5L 手动标准型

相比前脸变化,尾部变化却显得不太明显,尾灯在轮廓以及内部构造上发射发生改变,同时后保险杠也作出了细微调整。

新比亚迪F3实车图

2013款 比亚迪F3 1.5L 手动标准型

内饰方面,新款F3车型也作出看了较大改变,虽然也采用了上身下潜的颜色搭配,但看上去更具层次感。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同时也取消了方方正正的空调出风口,换为更为时尚的设计。中控面板也取消了仿实木装饰,转而换为银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有望搭载一台1.2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比亚迪F3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工薪消费者所青睐,这也是由于较为低廉的价格,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等原因。但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或许只有更合理的售价才能保证该车的市场地位。

12

国产马自达ATENZA有望2014年上半年投放

车型:国产马自达ATENZA

新车看点:魂动设计,运动风格

在国产马自达ATENZA谍照曝光后,近日我们获悉,这款车有望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新车上市后将会使用新的中文名称。(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国产马自达ATENZA有望2014年上半年投放

外官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马自达ATENZA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尾部“一汽轿车马自达”的标识明显的告诉我们为国产车型。

国产马自达ATENZA有望2014年上半年投放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运动风格与其外观相呼应。据消息称,其高配车型将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和黑色真皮座椅等配置。

国产马自达ATENZA有望2014年上半年投放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ATENZA将搭载的是2.0L或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马力

国产马自达ATENZA有望2014年上半年投放

编辑点评: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可以看出,国产马自达ATENZA都与海外版保持着高度一致,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