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北京首发 售688万起

2013年12月30日 12:2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在上个月刚结束的2013广州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发布了慕尚四季臻藏版车型。此次限量版车型包括春、夏、秋、冬以及特别版车型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万起。近日,宾利将这五款车型也带到了北京,也让北京的消费者有了一次近距离与慕尚四季臻藏版见面的机会。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春沐款 688
夏颂款 688
秋逸款 688
冬魅款 688
四季臻藏版 888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宾利汽车与中国当代艺术新锐林曦共同合作,将中国传统文化“四季”这一经典设计主题与宾利汽车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工艺相结合,以手工镶嵌工艺形式将优雅的品牌格调完美呈现于慕尚车型的座舱内饰之中,打造出极致绚丽的镶嵌艺术品与顶级车舱内饰。作为臻藏级限量车型,春、夏、秋、冬四季臻藏版车型的生产将各不超过10台,而慕尚四季臻华款全球仅限量发售1台。为此,著名钟表制造商百年灵还专门为慕尚四季臻华款搭配设计了全球限量一枚的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慕尚特别版。

动力方面,慕尚四季臻藏版车型搭载的是那台经典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马力,最大扭矩为1020牛米。对于这款旗舰车型为什么没有使用W12发动机的问题是,相关负责人表示,V8发动机的低转速动力会更加出色,而且动力输出也更平顺。

每一辆宾利慕尚都由克鲁造车巨匠倾注500小时纯手工精心雕琢,车身的每一处、任何一个细节都会被悉心考量与完美呈现。作为欧洲传统手工艺向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致敬,慕尚四季臻藏版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创新之举。通过与艺术家的沟通,在遥远的克鲁工厂,工匠们经历了一次次的颜色挑选、材料选择与细节讨论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