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Q3 1.4TFSI领衔

2014年04月15日 10:0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2014年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奥迪品牌正式公布了其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在这份名单之中,比较引人的关注的当属在北京当日上市的奥迪Q3 30 TFSI车型、全球首发的Q4概念版以及奥迪新A3 Sportback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Q4概念版

虽然当前奥迪公司尚未公布全新Q4概念车的相关细节信息,但从照片上我们仍可以看出该全新概念车的一些设计思路以及风格走向。这款概念车型大量借鉴了奥迪之前在北美车展上展出的猎装车的设计风格。全新奥迪Q4概念车的前部进气格栅较大,十分具有侵略性。中网的顶部线条自然过渡至细长的头灯组,并向车身两侧延伸,最后收于尾灯。全新奥迪Q4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奥迪的传统,光滑圆润。但其腰线略高,前风窗的倾斜度也略大,体现出该车更偏向运动风格。

Q3 30 TFSI车型

奥迪Q3 30 TFSI申报图

除了尾部的30 TFSI字样,申报图中车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三围方面,长宽以及轴距的数据依旧为4385mm/1831mm和2603mm,但是车身高度方面,新车数据为1589mm,比在售车型的1608mm要低19mm。

奥迪Q3 30 TFSI申报图

实用性及娱乐性配置部分,MMI系统、电子手刹、双区恒温空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均会出现在Q3 30 TFSI车型中,并且,新车还可以选装天窗和特殊样式的前大灯/尾灯以及下包围。

奥迪Q3 30 TFSI申报图

动力方面,申报图中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A3 e-tron混动版

2013款 A3 e-tron概念车

动力方面,奥迪A3 e-tron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台1.4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升TFS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其综合动力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行驶需求。同时,该车将成为采用德国大众公司MQB平台的首款市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传动方面,奥迪A3 e-tron混动车型采用 e-S限速六速变速箱。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5/公里。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7.2秒。作为混动车型,A3 e-tron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作为混合动力车最多可行驶94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升/百公里。

除此之外,本届北京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开辟独立的RS高性能车型展区。届时,奥迪RS 7 Sportback、奥迪RS 5 Coupe、奥迪RS 5 Cabriolet以及两款超级跑车——新奥迪R8 Coupe和新奥迪R8 Spyder将集体亮相,一展强悍运动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