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3系/5系四驱版上市 45.8-64.56万

2014年05月22日 20:3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正式推出新BMW 328i xDrive、新BMW 328Li xDrive和新BMW 528Li xDrive共六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具体价格请参加下表:

新BMW 3系售价表
上市车型 售价(万元)
新BMW 328i xDrive运动设计套装 45.8
新BMW 3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48.68
新BMW 328L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 48.68
制表:凤凰汽车
新BMW 5系售价表
上市车型 售价(万元)
新BMW 528Li xDrive 领先型 57.66
新BMW 528L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 64.56
新BMW 5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64.56
制表:凤凰汽车

BMW 528Li将替代之前的BMW530Li的车型

此次上市的528Li车型是首次加入国产5系产品序列的车型,以替代之前的BMW530Li。528Li使用代号为N20B20C的2.0升增压发动机,它融合了宝马独有的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升。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同样也是首次配备在国产宝马5系车型上,这套四驱系统在正常路况下赋予车辆更多BMW典型的后轮驱动特征,而在弯道和湿滑路况下,创新的电子控制系统可在0.1秒内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

外形方面新BMW 528Li xDrive较现款车型没有不同,配置方面,外部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和后行李箱盖自动控制成为新BMW 528Li和新BMW 535Li的标准配置;新BMW528Li豪华型还增加了Harman/Kardon专业级音响系统;新BMW 535Li领先型增加了前排舒适型座椅带主动通风功能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

xDrive车型覆盖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车型

华晨宝马此次推出的BMW 3系 xDrive车型共3款,涵盖了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动力方面使用代号为N20B20C的2.0升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为5系服役,其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xDrive四驱系统核心部件是车载计算机控制的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分动箱。与传统齿轮机构相比,xDrive动力传输响应速度最快,分配比率最灵活。正常路况下,BMW xDrive系统将更多动力分配给车辆的后轮,以保持BMW车辆转向精准灵活,初、中段加速更为直接的经典后驱特性。在弯道、湿滑路面或紧急变线等情况下,BMW xDrive系统按车轮的附着力分配动力,大幅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能力。

编辑点评:随着宝马3系及5系四驱版上市,其将会进一步丰富3系及5系的市场,同时也为喜欢驾驶的消费者们,除了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和A6L 35 FSI quattro等车型,又多了一个选择。目前来看,相比于对手过于昂贵的售价,或许是它最大的软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