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汇总 多款全新SUV领衔

2014年08月0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1

宝马多款SUV

凤凰汽车讯 一周新车汇总准时到来,本周新车新闻就如同夏季的高温天气一样火热。因为成都车展的即将到来,这场汽车界的年中盛事也引起了众多车企的蠢蠢欲动,纷纷推出全新或者改款车型。近期我们也针对了不同级别的将上市新车做出了不少前瞻。今天,我们再来回顾下计划于近期发布或者上市的车型,其中多款SUV领衔。海外方面,宝马计划至2020年将拥8款SUV,新三菱欧蓝德车型的测试谍照也被曝光,奔驰公布了新款奔驰S600卫队的信息。国内方面,别克昂科威成为了焦点车,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AX7陆风X7大众NMC,以及新标致408等也引了众多目光,下面我们就来细细盘点一下本周最热门的新车消息。

品牌车型:宝马SUV

新车看点:宝马计划至2020年将推出8款SUV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到2020年将拥有高达8款SUV,车型阵容当中包括紧凑型前驱X1、7座大型X7以及更加运动化X8车型。日前,宝马已经确认将推出全新X4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X1将弃用现在的后驱平台,从而采用宝马旗下全新UKL1前驱平台。新车在设计方面更加独特,内饰也将有显著提高。此外,新车还可能推出7座版本选装,并于明年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X2将基于新款X1打造,将会采用更加运动化的三门设计,为一款更具运动风格的轿跑,并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新车将有可能搭载M分部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并推出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据悉,全新X3、X4、X5和X6均曾拥有相同的产品策略。

中期改款的宝马X3搭载了宝马最新一代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目前,宝马正在测试X3和X4的M版本。新款X4车型将很快进入全球市场。第三代X5车型去年年底刚刚在世界各地上市。顶配的是一款M版本,动力来自于双涡轮增压的4.4升V8发动机。其M版本将会在今年年底亮相。而前段时间发布的全新一代的X6的造型则源自于颇具争议的第一代车型。

早在今年3月,宝马曾宣布将在X5的平台上加大尺寸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X7 SUV,该车将在2016年开始在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该车的主要对手设定在了奔驰GL。至于X8车型,宝马还没有公布官方消息。不过,新车将更为运动化,主要锁定美洲、俄罗斯、中国以及中东市场。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8

2

别克昂科威

品牌车型:别克昂科威

新车看点:别克家族式设计/全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凤凰汽车获取到别克本年度重点打造的昂科威车型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可以看到,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顶部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前脸十分时尚。新车底部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雾灯区域融入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

尾部造型方面,昂科威采用一条横贯式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个尾灯的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的是,新车采用了LED尾灯。另外,后保险杠下部还配备金属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3mm,轴距达到2750mm。

动力方面,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平台打造的别克昂科威将搭载一台全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全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其还将装配一套智能四驱系统。

3

三菱欧蓝德

品牌车型:三菱欧蓝德

新车看点:外部造型全新设计/城市化

近日,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率先曝光了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预计于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目前,三菱的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对这款车型进行最后的测试工作,以把这款车型打造的更加出色。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照片上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的外部造型获得全新设计。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的中网、进气格栅获得全新设计,更加动感;前后保险杠更加粗犷,使整车颇具力量感。该全新车型的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更加偏向城市化使用。

在车型内部,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也获得全新设计,中控台造型设计简洁,并拥有Rockford Fosgate多媒体信息系统。全新三菱欧蓝德同样将拥有前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两种款型。此外,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上市后将搭载多款节能型引擎,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224马力的3.0升MIVEC V6引擎。

编辑点评:欧蓝德车型是三菱公司面向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野外通过能力虽然不及三菱帕杰罗那样强悍,但是其内部空间宽敞,综合功能一样优秀。全新三菱欧蓝德车型的整车设计出众,值得期待。

4

东风风神AX7

品牌车型:东风风神AX7

新车看点:视觉效果好/力量感十足/11月份上市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旗下首款SUV车型AX7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分别搭载2.0L/2.3L发动机的风神AX7预计将于11月份上市发售,预计售价11.98万起。

东风风神AX7申报图

东风风神AX7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风神SUV采用了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还带有下部进气口,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来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50mm*1727mm,轴距达到了2712mm。此外,新车将配备17英寸或18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将分别搭载2.0L及2.3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

陆风X7

品牌车型:陆风X7

新车看点:外形似揽胜极光/运动风格很强

近日,我们从陆风官方获悉,其旗下代号为陆风E32的车型将被定名陆风X7,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并非此前报道的2014年8月发售。新车在造型上与路虎揽胜极光极为相似,预计未来起售价为12万元。

陆风X7实车照

外观方面,陆风X7与路虎极光有着极高的相似程度,方正的前脸预示着很强的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上,新车的牌照框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虽然没有下护板,但双边单出的平行四边形尾排孔增添了一丝时尚与动感。此外,尾部的“LAND WIND”字样的标识,显示了其身份。

内饰方面,陆风X7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10寸的宽大显示屏,相对于陆风X5的显示屏尺寸更大。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从此次曝光谍照上看,新车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这也是迎合了当前形势下的发展趋势,

陆风X7与陆风X5共用底盘,采用了一套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同时陆风X7全系将匹配8AT变速器。

编辑点评:陆风汽车可谓是很好的利用X5打了一个翻身仗,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收复了一席之地,陆风X7的推出可以说是乘胜追击,外形设计借鉴了路虎极光,但是又带有自己的特点,造型和配置是该车的亮点,很好的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时尚、高配置、高性价比、个性化的SUV的需求。(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6

长安CS35

品牌车型:长安CS35

新车看点:预计售价或9万起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长安CS35 1.5T版实车申报图。据了解,新车将采用东安三菱的4G15T型号1.5T发动机。预计该车将在10月份上市,预计售价或9万起。

长安CS35 1.5T实车图

长安CS35 1.5T实车图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长安CS35 1.5T版外观内饰与现款在售1.6L版车型没有差别。仅能从双口的排气管区别出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35(增加行李架高度为1670)mm,轴距为2560mm。预计新车的保险杠下护板,及车身外观的装饰细节将会作出小幅调整。

长安CS35 1.5T实车图

长安CS35 1.5T实车图

配置方面,新车装有前排侧气囊、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天窗、倒车雷达、轮辋、前雾灯、镀铬外门把手,门框装饰亮条,门框装饰膜等配置。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排量、功率分别为1468ml和115kw,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长安CS35 1.5T版车型上市后会成为长城哈弗的小型SUV——H2的主要竞争者,而哈弗可以被看做是目前国内SUV的领军人物,长安CS35能否在于H2的竞争中占得上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7

上海大众NMC

品牌车型:上海大众NMC

新车看点:侧面线条优美/年底正式上市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车NMC的概念版车型。近日,我们从厂商方面获悉,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将在8月底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首发,随后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发售。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照

就如本次所曝光的实车图那样,上海大众NMC量产版整体造型延续了在此前北京车展发布的概念版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优美。除了前脸启用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颇具时尚气息的前保险杠造型还配备了双五辐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前大灯组还是车尾不规则造型大灯组内都加入了LED光源。

大众NMC概念车

来到动力方面部分,预计未来上市的NMC量产版将分别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DSG变速箱及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细分车型市场的今天,上海大众自然看到自己在A+级车型市场中缺乏一款实力型的产品。这款全新车型特此应运而生,而定位在朗逸帕萨特之间的NMC量产版能否延续这两款车所取得骄人成绩,值得我们的期待。

8

奔驰S600卫队

品牌车型:奔驰S600卫队

新车看点:最高级VR9防弹车/特殊材料组成

上周末,德国奔驰对外公布了最新款奔驰S600卫队官图及信息。

奔驰S600 Guard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款“全面认证”的最高级VR9防弹车,其内置钢板结构及表皮由装甲s级特别保护组件开发制成,即使在车辆结构间隙处,所有材料也由特殊耐热合成纤维和聚乙烯组成,具有极强防弹功能。

从视觉的角度来看,S600 Guard看起来与普通汽车没有什么不同,其内部也可以变换成四座或五座布局,但车窗玻璃是由数十层防弹玻璃叠层组成,各层玻璃之间都涂了聚碳酸酯,以增强防弹效果。

动力方面,S600 Guard配备了相同的V12引擎6.0升双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有350千瓦和390千瓦两种,其中39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为830 Nm,这也常见在普通的S600上。

内部配置上,S600 Guard包括应急报警系统、不透明窗户卷帘、全车玻璃加热、紧急空气净化系统、侧窗液压、隐藏式LED阅读灯,还有后备箱可以变成冷却室。

编辑点评:全副武装的S600 Guard豪华轿车一直是最高级别防御车辆的代名词,常见于政府首脑、商业骄子、君主和国家元首使用,目前也逐渐进入私人购买领域,但何时能够进入中国富豪眼中,还有待观察。

9

东风标致408

品牌车型:东风标致408

新车看点:预售区间13-19.5万元/中控台按键触屏化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将于8月27日上市。此前,官方宣布了该车的预售价信息,其预售区间为13万元至19.5万元。目前,新车已正式接受预订。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新车前脸造型很大程度借鉴了海外全新标致308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尺寸变的更大,镀铬装饰也增加了车头的精致感。标致经典狮标从机舱盖上方移到了前格栅中央,这种设计源于标致Onyx概念车,视觉效果更立体。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的设计是全新408的一大亮点,它的物理按键非常的少,而是通过9.7英寸显示屏进行空调和娱乐等功能操作。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配备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蓝牙电话、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全LED大灯、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灯、驾驶员座椅记忆、Bue-i车载互联以及盲区监测等配置。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408将会分别搭载1.6THP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旗舰型

编辑点评:老款标致408凭借着大车身尺寸,大空间和相对中庸的设计赢得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而新一代408在延续这些优势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科技配置以及全新动力系统,其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10

上海大众桑塔纳

品牌车型:上海大众桑塔纳

新车看点:新增1.4T动力版、综合油耗低

近日,我们从相关消息处得知,上海大众2015款桑塔纳将会在9月中旬上市,据悉与目前在售的新桑塔纳搭载的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新车将新增加1.4T动力版本车型。

新桑塔纳1.4T车型申报图

新桑塔纳1.4T车型申报图

外观上,2015款桑塔纳1.4T车型与目前市场在售车型大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新车装配了单边双出排气管。动力方面,根据我们的了解,这台新桑塔纳将搭载一台EA211系列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升,数据很吸引人。

编辑点评:新桑塔纳从上市以来就凭借其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大众的青睐,1.4T动力车型的推出则让消费者们有了更多的选择,相信此次2015款的上市会有不俗的反响。

11

奇瑞E3

品牌车型:奇瑞E3

新车看点:奇瑞E3或将采用新LOGO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奇瑞E3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特别是新车将采用奇瑞全新的LOGO设计。

新款奇瑞E3实车图

外观方面,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款E3前脸变化明显,并主要集中在前中网区域,老款车型的三辐式横条镀铬格栅被直瀑式格栅取代。另外可以看出,新车换用了奇瑞最新的LOGO造型。而两侧大灯以及底部保险杠与下进气格栅区域与老款车型均保持一致。

2013款 奇瑞E3 1.5L 尊尚型

仔细观察新车前风挡,可以看到新车已经贴上了国家燃油消耗的标识,所以预计新车将很快正式上市销售。不过,奇瑞E3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受到很高的关注,而关于这款已经贴上“黄标”的新车,之前从未露面,这也为新车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关于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12

东南三菱

品牌车型:东南三菱翼神

新车看点:全新运动化打造/三种动力搭配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南三菱新款翼神的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翼神新款未来版车型如出一辙,新车采用了全新运动化的打造。据悉,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搭配以供选择。

东南三菱新翼神申报图

外观方面, 新款翼神是基于2012年广州车展亮相的翼神·未来版概念车改进而来。新车最明显的改进是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梯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另外,融入LED灯组的前大灯配合辅以镀铬修饰的雾灯,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60/1490mm,轴距为2635mm。

东南三菱新翼神申报图

选装配置方面,新款翼神提供天窗, LED位置灯,翼子板转向灯饰盖,钻带后视镜,镀铬窗框饰条,B柱贴模,镀铬行李箱盖饰条,侧裙摆,尾翼,倒车雷达等配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分别搭载1.6L,1.8L以及2.0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具体的发动机参数以及变速箱信息还有待日后官方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