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ix25今日上市 共推六款车型

2014年10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0月10日,作为北京现代本年度重点打造的现代ix25将于今日在广州举行其上市发售仪式。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在分别搭载1.6L/2.0L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预计市场售价12万起。(我们也将于16:00视频直播本次上市活动,敬请期待!)

2014款 现代ix25 2.0L 自动基本型

相信广大消费者对于流体雕塑这四个字并不感到陌生,本次首次采用升级为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现代ix25在造型设计上更为接近全新胜达的设计风格,并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阳刚。不仅如此,采用亚光材质点缀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看起来颇具动感风范,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们的目光。

ix25的内饰设计依旧是现代车型典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分工十分明确,上面为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下面为单区域的自动空调。液晶屏采用触摸操作,所以整体的按钮设计缩减至8个,以求更快捷的完成操作。此外,设计师希望通过用料及做工方面的升级,让ix25给人以更为高档的感觉。

北京现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80mm*1627mm,轴距则达到了2590mm。相比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以及标致2008三款主要竞争对手,ix25无论是在车身宽度还是车身轴距方面都在这几款小型SUV中位列第一。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上市的ix25分别搭载了1.6升Gamma和2.0升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而另一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18kW,峰值扭矩192N.m。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仅如此,现代的工程师们还专门为ix25配备了四驱系统,其采用适时四驱,可以自动切换前后轮的扭矩,而遇到恶劣路况时,你还可以手动锁止四驱系统,以50:50的前后扭矩输出。包括不少进口SUV车型上所装配的陡坡缓降系统也出现在了这台ix25顶配车型上。

编辑点评:2014年可谓是国内小型SUV市场全面爆发的一面,各大合资厂商纷纷旗下新产品以抢占着这个充满了商机的全新细分市场,而这其中也包括了今日上市的北京现代ix25,与竞争对手相比,ix25无论是在配置乃至空间方面的优势都较为明显,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作为ix25的兄弟车型,ix35及全新胜达都在所在的细分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市场地位,而伴随着ix25的推出,北京现代在国内SUV市场的整体份额也将进一步增加。


相关阅读:试驾北京现代ix25 搅局小型SUV市场

调查

  • 1.在对现代ix25进行了解过后,您认为车型上哪一点最吸引您?((多选)(此问必选)
  • 2.您最关注以下哪款车型(此问必选)
  • 3.您认为未来ix25上市后会取得怎样的销售业绩?(此问必选)
  • 4.以下我们所罗列的车型,您更青睐哪款车型?(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