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3-XR配置 两种动力8款车型

2014年12月08日 15:2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即将在21日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参数配置单,新车将搭载1.6L及1.6T两种动力,根据配置的不用共推出8款车型。

外观方面,C3-XR整体设计沿袭了ARTECH设计理念,车身显现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突显了SUV的霸气,视觉上也有良好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外观及内饰配置上,全系配备了前后雾灯发那个炫目后视镜等。除入门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日间行车灯、多功功能方向盘、后中央扶手、后排隐私玻璃等。顶配的1.6T旗舰型还将配备玻璃车顶。

安全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除入门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有后排侧气囊。同时如ABS、EBD、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将在C3-XR车型中出现,而坡道辅助系统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四们电动车窗、防炫目内后视镜、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深色玻璃等配置。

动力方面,C3-XR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最值得期待的是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5Nm,同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