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S6将9月上市 明年增2.0T动力

2015年06月04日 14:4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据悉,北汽幻速旗下全新SUV车型,幻速S6计划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底推出。此外,幻速S6有望于2016年中旬换装2.0T发动机。

幻速S6定位于紧凑型SUV,外形年轻时尚,前脸采用类似于纺锤形设计,大量镀铬装饰及三横格造型的上格栅都颇具气势。造型流畅的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圆润饱满,层次感分明的尾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据介绍,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幻速S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今年年底,幻速S6将推出匹配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关于幻速S6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