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新款奥迪A6L领衔

2016年01月05日 02: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1

凯迪拉克CT6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2015年国内汽车市场进入缓慢增长时期,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各大厂商推出新车的速度,多款重磅新车依旧让我们记忆犹新。在新的一年中,惊喜仍在继续,我们又要面对很多新鲜面孔。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汇总2016年1月国内将要上市的新车,其中包括不少全新车型,例如凯迪拉克CT6、北汽绅宝X55等,另外还有几款新款车型,包括奥迪新款A6L、新款帕萨特陆风X5 Plus以及新款奔驰G 500等。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1月将上市新车的具体情况吧。

凯迪拉克CT6

上市日期:1月27日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了将于2016年1月27日上市的凯迪拉克CT6的部分配置信息。首批上市的CT6将有2种动力系统、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0-70万。另外,凯迪拉克还将针对老车主置换推出优惠措施。

国产凯迪拉克CT6车型一览
车型 属性
28T领先型 2.0T后驱
40T豪华型 3.0T四驱中配
40T领先型 3.0T四驱高配
40T铂金版 3.0T四驱顶配
制表:凤凰汽车

外形方面,整车延续了品牌钻石切割的家族式设计,平直硬朗的线条运用在这款新旗舰上仍旧清晰可见。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6通过采用64%为铝合金的车身材料,让自重进一步减轻了90千克;此外再结合先进车身结构的运用,让这台拥有5184毫米的车长以及3109毫米轴距尺寸的(车身长度和空间与标准轴距的宝马7系相当)。内饰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中控台造型简洁流畅,其上部使用了牛皮覆盖辅以及实木饰板,整体营造出了较为豪华的内部氛围。

配置方面,据凯迪拉克官方介绍,凯迪拉克CT6配有自适应LED前大灯,其共使用208颗LED光源。同时新车还将配备Bose Panaray音响系统、多功能座椅、后排可放倒行政座椅、流媒体超广角后视镜、红外线夜视系统、车载行车记录仪、安吉星服务、发动机启停、主动电磁感应悬架、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 28T车型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39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40T车型将搭载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543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器,并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优惠政策方面,凯迪拉克老车主可以获得较高的老车回购价格进行置换CT6,同时还可以获得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3万再购积分。最吸引人的是5年内不限里程的原厂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除油费和保费外,车辆费用基本为零。据经销商介绍,5年免费保养价值约10万元。

2

大众新帕萨特

大众新帕萨特

上市日期:1月18日

近日,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我们发现了新款帕萨特2.0T车型(代号为SVW72010CU)的相关信息,该车将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款帕萨特有望在1月18日正式上市。

新款帕萨特2.0T车型预计会搭载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现款2.0T车型则搭载了代号为DQ25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我们还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的产地依旧为上海大众南京工厂。

据悉,这次推出的新款帕萨特是该车的中期大改款车型,车头的设计有一定改变,中网的镀铬饰条由之前的三幅改为双幅设计。同时,大灯内的饰条与格栅饰条相连接,整体感更强。此外,新款帕萨特还将增加舒适性格栅和豪华型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依次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毫米,高度增加了12毫米。

在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1.4TSI、1.8TSI、2.0TSI和3.0升发动机,而1.8TSI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这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低到高依次为110千瓦、118千瓦、130千瓦、160千瓦和180千瓦。未来新款1.8T车型也有望搭载DQ380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新款1.4T车型可能继续使用5挡手动变速箱和代号DQ200的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3.0升车型是否会有调整,仍需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曝光。

3

奥迪新款A6L

奥迪A6L

上市时间:1月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产奥迪新款A6L将于2016年1月底上市,这款中期改款的A6L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变化,还将引入一台1.8TFSI发动机。

新款国产奥迪A6L基本延续了此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2015款奥迪A6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不但加宽,而且增加了横向格栅的数量,配合下格栅贯穿式的造型更加大气。前脸两侧的线条明显向外突出,更显硬朗与动感。同时两侧雾灯格栅的样式也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

车尾部分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双侧尾排的造型上,新车扁口的设计显然更具运动感。据悉,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主要是更换了换挡杆样式,其余则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布局以及木纹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有望搭载三款发动机,包括190马力的1.8TFSI发动机、204马力的2.5FSI发动机(功率比现款提升14马力)、333马力的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比现款提升23马力)。

4

东风风行景逸S50

东风风行景逸S50

上市时间:1月

近日,东风风行发布了2016款景逸S50官图,这款紧凑型三厢车在设计和配置上略有调整,并且引入了2.0升排量车型。另据消息称,2016款景逸S50将于2016年1月份上市。

景逸S5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x1790x1526毫米,轴距2700毫米,2016款车型修改了前大灯和雾灯的造型设计,并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造型也有所调整,并且为更多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

2016款景逸S50增加了浅色内饰,并且重新设计了中控台面板,还在高配车型中引入全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胎压监测功能。

车门内饰板采用皮质或搪塑材质软性门护板,提升了档次感;座椅也升级到了包裹性更强的舒适座椅,后排头枕增加到三个,并增加了后排取物通道。

2016款景逸S50新增2.0升排量车型,搭载源自标致雪铁龙的DFMB20发动机,同时还将继续提供1.5升和1.6升排量发动机。

5

北汽绅宝X55

北汽绅宝X55

上市时间:1月10日

北汽绅宝旗下第三款SUV车型绅宝X55将于2016年1月10日正式上市。而这款车,你却很难定义它到底是一款紧凑级还是小型SUV。它有着紧凑级SUV的轴距以保证车内成员有足够的乘坐空间,而减少了后悬长度使车长偏短。这样更加偏重实用性的设计还是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从颜值上看,绅宝X55在整车设计上的进步不小,线条看起来更干净,更干练,并且运用了仿生学,来模仿猎豹奔跑的姿态,让整车看起来更动感、更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LED日行灯与尾灯、氙气大灯、全景天窗、风火轮式双色轮毂,这些都是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们的最爱。车头的线条更简洁干净,比北汽之前的车型少了些臃肿感,更多了些灵动。尤其是俯冲的车身姿态,更让这款车有着一种动感,显得精神焕发。

内饰方面,绅宝X55的设计比较传统保守,但更重视细节的设计和颜色的搭配,使整个内饰要明显优于绅宝旗下之前的车型。尤其是中控台的石英钟,提升了整个车内的档次。并且,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触感相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

配置和功能上,在同级车型中也显得十分丰富。比如带有车载互联功能的7寸触屏、自动空调、侧气帘,都是这个档次车型中少有的配置。并且,乘坐空间方面,前后排都非常宽裕,只是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一般,后排的功能偏少,并且后备箱的容积也只能达到一款小型SUV的水平。

动力方面,我们实拍的车型采用三菱的4A91T发动机,为1.5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器。同时,还将提供三菱的1.5L自然吸气车型,并且还会配备6MT变速器。具体细节厂家还没有透露,不过采用技术成熟可靠的4A91的可能性较大。而整车的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更接近于小型SUV,不过仍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而X55据悉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这与其定位也是相符的,主推空间与非铺装路面通过性的城市SUV。

6

陆风X5 Plus

陆风X5 Plus

上市时间:1月

近日据消息称,原计划在2015年底推出的陆风X5 Plus将推后到2016年1月份上市,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本次陆风X5为中期改款车型。

陆风X5 Plus曾在2015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相比现款陆风X5,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三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装饰看上去更舒展,同时,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新车前雾灯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配置。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针对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

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

奔驰新款G 500

奔驰新款G 500

上市时间:1月15日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获悉,奔驰G 500车型将换装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搭载新发动机的车型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目前在售的G 500车型搭载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M273),最大功率输出为388马力。而即将推出的G 500车型则将换装4.0T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M176系列,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422马力,并能够达到欧六排放标准。但目前还不清楚的是换装新的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后新车的售价是否会降低,因为该车的动力输出确实还有所提高。

此外,据外媒报道,奔驰G级将在2017年迎来一款换代车型,新车将在车身重量方面降低200公斤,同时车身宽度也将增加100mm,此外,新车前悬架或采用三连杆或四连杆悬架系统,并换装一套全新的电动助力式转向系统。

8

众泰大迈X5

众泰大迈X5

上市时间:1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大迈X5将推出七座版车型,新车将于1月正式上市。现在不少SUV都推出了七座版,它确实能满足大家更多的出行需求,尤其是国家开放二胎政策,让七座版车型又一次成为热点。可以说,大迈X5七座版来得正是时候。

2015款 众泰大迈X5 1.5T 手动尊贵型

目前有关于众泰大迈X5七座版车型的消息还十分有限,预计新车将采用三排七座(2+2+3)布局,究竟座椅数量的增加将带来什么样的空间表现,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