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级将于3月18日上市 福建奔驰国产

2016年03月04日 10:3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福建奔驰宣布,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将于2016年3月18日上市,这也是奔驰V级跳过进口直接国产后的市场投放,届时凤凰汽车将带来现场报道。

现在的奔驰V级诞生于2014年初,这也是奔驰再次启用了V级的序列(很早之前Vito威霆也叫V-Class)。关于V级也倒很容易解释,这款MPV产品可以被看作是唯雅诺的换代版,而“V”则来源于唯雅诺的英文“Viano”。除了车名之外,本身V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特别是将唯雅诺这样的偏商务型的MPV车型带入许多家用色彩,换句话说,V级将和R级一样成为高端家庭的选择,而且相比R级,V级更大、豪华程度丝毫不弱。

奔驰V级保持着大部分唯雅诺的风格,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不过这也是偏商务型MPV的标准模样,即便是奔驰,也没法有太多的不一样。V级提供了两种风格的车型,这点和宝马的“设计套装”比较像,也可以看作为是V级拥有标准版和运动版,家庭用户则可以选择更加时尚、动感的运动版(AVANTGARDE版)。而多种车身颜色也一摆MPV的沉闷,像广告上的银色和蓝色都比较适合富足的家庭选择。同时,V级还提供了“AMG”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装,这也会被看作是照顾到家庭用户的举动。

在设计所营造的视觉感官体验上,V级已经完全朝着S级看齐了,这种奢华的氛围已经超越了消费者对于豪华MPV的认知,特别是德国车企终于也在MPV的内部豪华感上超越了那些日本高档MPV了。

配置方面,V级具备多项新S级、新C级上的先进装备,包括多彩氛围灯、带网络接入的COMAND系统、Touchpad触摸选择系统、具备气候控制的空调系统等。除此之外,柏林之声音响也是首次出现在MPV车型中,凭借V级较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较好的隔音效果,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出这套顶级品牌音响的一流效果。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V级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则是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