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AMG C63 Coupe上市 售102.80万起

2016年06月30日 20:2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上海报道 2016年6月30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以及高性能版C 63 S Coupe正式上市,这两款车的价格为102.80万和127.80万元。

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C 63 Coupe 102.80
AMG C 63 S Coupe 127.80
制表:凤凰汽车

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的车身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下更具战斗气息,符合其高性能车的身份。新车维持了C级轿跑车的流畅线条。在前翼子板处,“V8 BITURBO”字样表明该车采用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C63 S Coupe车型还采用了黑色的多辐式AMG轮圈,配有黄色对向6活塞制动卡钳及直径为360mm的制动盘。尾部同样保持了C级轿跑车的造型,在后备厢上沿配有一体式碳纤维扰流板,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AMG运动排气。

C63 Coupe的内饰造型与C级轿跑车基本一致,但换装了大面积碳纤维内饰板,并点缀以AMG徽章,营造了AMG车型的运动氛围。另外,AMG运动平底式方向盘在提供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为驾驶员让出了一定的腿部空间。

动力及底盘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C63 Coupe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C63 S Coupe车型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两款车型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9秒及4.0秒。另外,两款车型还标配了带有电控减振器的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后轴电子差速锁,以及AMG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