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5正式上市 售5.98-8.58万元

2017年03月30日 21:3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7年3月30日,北汽幻速S5正式在海南上市,新车是北汽幻速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定位低于幻速S6。新车推出搭载1.6L和1.3T动力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58万

北汽幻速S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手动标准型 5.98
1.6L手动舒适型 6.38
1.3T手动舒适型 6.88
1.3T手动豪华型 7.28
1.3T手动尊贵型 7.68
1.3T自动舒适型 7.68
1.3T自动豪华型 8.18
1.3T自动尊贵型 8.5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北汽幻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镀铬饰条装饰的X型前格栅与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组搭配,呈现出比较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下方的黑色包围处则配备有银色下护板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比较具有个性色彩。幻速S5的车身尺寸为4460*1820*1705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型中尺寸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幻速S5相比幻速之前的车型要更为精致,也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有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色方面则采用黑色为主调配以银色装饰板,显得比较简洁。中控台向两侧延伸的饰条和前脸中网相呼应,相信这也将是幻速车型未来的标志性设计。此外,中控台采用皮革材质也非常讨巧。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驻车雷达、GPS导航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等,并且1.3T车型标配ESP、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提供了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85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60牛米。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3T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或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幻速S5
幻速S5
指导价:5.98-8.5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58
紧凑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