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新款奥迪A3售18.8万元起

2017年04月19日 15:4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一汽奥迪旗下新款A3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8.8-25.5万。新款A3除了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相应升级外,还换装了2.0T发动机以取代老款车型的1.8T发动机。此外,新款奥迪A3 e-tron、A3 Cabriolet和新款奥迪S3 Limousine三款进口车型也同步上市,售价区间为36.98-39.98万元。

一汽-大众新款奥迪A3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18.80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 21.26
Sportback 35 TFSI 风尚型 23.25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23.25
Sportback 40 TFSI 风尚型 24.95
Sportback 40 TFSI 运动型 24.95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 19.40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 21.86
Limousine 35 TFSI 风尚型 23.85
Limousine 35 TFSI 运动型 23.85
Limousine 40 TFSI 风尚型 25.50
Limousine 40 TFSI 运动型 25.50
制表:凤凰汽车
进口新款奥迪A3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abriolet 36.98
e-tron 39.98
制表:凤凰汽车
进口新款奥迪S3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Limousine 39.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7款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标准型

外观的改进进一步增加了A3的活力,棱角更加鲜明的大嘴,首次出现在A3上的LED矩阵大灯,以及外扩的前唇都让这台拥有S-Line套件的A3 Sportback攻击性十足,同时全系都将标配氙气大灯也是诚意满满。

新车侧面的线条依旧比较简洁,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那条被称为“暴风线”的腰线异常醒目,微微俯冲的姿态配合全新设计的战斧式轮圈,让新款A3 Sportback拥有了更强的运动特质。

侧面的线条依旧比较简洁,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那条被称为“暴风线”的腰线异常醒目,微微俯冲的姿态配合全新设计的战斧式轮圈,让新款A3 Sportback拥有了更强的运动特质。

相比较外观的改变,内饰的变化就要少了一些,最直观的变化莫过于全新设计的真皮方向盘,不仅好看也十分的好用,发光的迎宾踏板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高级感,中控面板上的铝合金材质的装饰条质感出色,不仅如此,还有多种样式和材质可选;而门板内的Alcantara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舒适的触感,当然座椅也同样采用了Alcantara。

其它方面,新增加的USB接口也进一步增加了行车的便利性,这也让A3车内的USB数量增加到两个。同时,全新设计的MMI系统操作起来也更加便利,逻辑也更加清晰,并且与7英寸液晶显示屏均成为标准配置,微微朝向驾驶员的设计也更加合理,同时还支持CarPlay。

动力的改变是新款A3另一个升级的重点,除了1.4TFSI发动机(110千瓦/250牛·米),原来的1.8TFSI发动机将由2.0TFSI发动机替换,新的发动机能够在5500转输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并在1600-4000转持续的输出32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两台发动机搭配的7速S tronic 双离合器变速器。凭借动力的优势,新A3 40TF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1秒,但是油耗会相应的有所减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