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混动旗舰K车型再曝整车设计图

2018年03月14日 13:3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2日,吉利汽车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在社交媒体曝光了一张形似飞行器的设计草图,并配文“Best Wishes”,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热议与猜想。

随后在3月5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的首张设计草图,新车造型轮廓几乎与彼得•霍布里爆出的草图一致,印证了,K车型正是彼得•霍布里以飞行器为灵感设计的革新力作。

日前,吉利汽车又发布了一组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的整车设计草图。随着K车型“庐山真面目”的逐渐掀开,吉利也即将开启以混合动力为核心的新能源产品新时代。

通过此次曝光的细节草图可以看出,K车型整体造型线条非常运动流畅。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共同勾勒出V型前脸,根据K车型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前后灯均将采用全LED光源;进气格栅沿用家族化的水滴涟漪式设计理念,同时采用了内凹式的鲨鱼嘴造型;发动机盖隆起的肌肉线条与锋锐的下进气格栅,使得K车型前脸造型层次分明。

从侧面看,流线型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轿跑化的流线型车身无疑将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有效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

尾部造型从侧面看起伏变化更为分明,再加上溜背造型、前后双五幅不同造型的轮圈,使得整车姿态更为运动。

根据“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介绍,吉利到2020年将有近40款产品采用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随着双积分政策施行的日益临近,吉利也加快了朝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型汽车公司转型的步伐,逐渐亮相的首款混动旗舰K车型更是备受期待。

从目前已曝光的信息看,K车型不仅采用了更加动感流畅的全新设计语言,而且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一如当年旗舰车型博瑞开启了吉利“精品车3.0时代”,K车型的推出,也或将拉开以混动产品为核心的吉利新能源车型的大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