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5系插混版上市 指导价诚意满满

2018年03月30日 14:2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30日,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49.89万。详见下表: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0 Le 49.8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国购买该款车型的客户均可以在此价格基础上再享受1.68万元的中央新能源车补贴以及全额约4.2万元购置税免缴的优惠政策。对于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广州等新能源车发展重点城市,还可以享受当地免费新能源车牌照、不限购不限行等不同政策支持。以上海地区为例,省下近10万的燃油牌照费用,这款兼顾节能优势、5系血统和高科技配置的新车,无疑将具有超值性价比。同事纷纷大呼羡慕上海人民。

该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50公里,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61公里,既能满足都市日常通勤零排放出行需求,也令长途出行毫无后顾之忧。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外观上透过诸多细节彰显新能源家族的身份。车型采用了 BMW 新能源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蓝色进气格栅,充电口下方贴有BMW i标识,C柱和迎宾踏板醒目地标示出eDrive技术的运用,新能源家族独有的带蓝色圆环设计的BMW标识, 彰显该款豪华商务车型的独特身份。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可搭载5系家族的多项豪华配置:“天使之翼”般的迎宾光毯带来尊崇礼遇;超过5米的修长车身带来同级最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前后排座椅可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并配有舒适型中央扶手及舒适型头枕;后排中央智能触控系统可掌控除驾驶之外的绝大多数功能;带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是同级独有的高端配置,配合车内多达 11 种色调的氛围灯,营造出梦幻般的豪华体验。

智能与科技演绎先锋豪华

此前在BMW 7系上广受赞誉的智能触控钥匙也将配备,可随时查看车辆续航里程,掌握出行时间,远程开启空调。此外,智能触控钥匙还可以帮助车主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的续驶里程、锁车状态和保养提醒等信息。BMW 云端互联 APP 可以让驾驶者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并规划行程。

智能驾驶舱可以让车辆通过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屏幕触控、iDrive旋钮 以及热敏感应快捷键五个维度理解驾驶者的指令。自然语音识别锁定了驾驶者最常使用的400多种语音控制需求场景,手势控制预设了6种控制动作,通过3D传感器检测和识别手势动作。

在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上,新的卡片式悬浮菜单可以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直观。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无需连接线即可在车载中控屏幕上同步手机内容。BMW经典的iDrive旋钮以清晰的分类方式将众多功能集中于一个按钮,并且具备手写输入功能。中控台上集成的热敏快捷键仅需将手指轻轻触碰即可在中控屏幕上显示该按键设定的快捷功能。

随心所欲切换 不同模式游刃有余

车辆采用 2.0 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及高效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达61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650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9升。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综合扭矩高达420牛米,无论何时深踩加速踏板,BMW独有的eBoost功能可让车辆瞬间爆发出澎湃的动力,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6.9秒。

通过变速箱档杆左侧的eDRIVE按钮,驾驶者可以切换混合驱动系统的运行模式。在中低速时,车辆优先以零排放的纯电动模式行驶;当车速超过80公里/时或者任何时候深踏油门踏板,发动机立即启动,叠加两种动力提供强大性能,动力结合及切换平顺得驾驶者几乎无法察觉。

只需按下eDRIVE按钮,驾驶者就可以切换到纯电动行驶的MAX eDRIVE模式。 此时,车辆仅由电动机驱动,最高车速可达到140公里/时,无论是在市区拥堵路段 还是高速行驶,车主均可享受由此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静谧空间;BATTERY CONTROL模式下,驾驶者可在30%-100%之间设定电量目标值,车辆可保持甚至提升高压动力电池的电量水平,供随后的纯电行驶使用。

全新BMW 5 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了具有自适应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 提供SPORT, COMFORT和ECO PRO三种迥异的驾驶体验,在ADAPTIVE模式下, 车辆动力总成可以学习驾驶者的风格,根据工况自动在以上三种驾驶体验中切换, 提前洞察驾驶者需求。

车辆还配备了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系统,包括了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进一步提高了行驶舒适性;如选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的COMFORT+模式,减震器自动突出舒适的曲线特征,更加灵敏地感知路况并随之调节,使车辆即便在颠簸路面上也波澜不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