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奥迪Q5L将7月2日上市 轴距加长/两种调校

2018年05月31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国产奥迪全新Q5L将于7月2日正式上市,这款定位中型SUV的新车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广受关注。据悉,新车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将增长88毫米,并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量棱角分明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利落了不少。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气势很足,两侧与造型犀利的头灯组相连,搭配发动机盖上的隆起式线条,整个车头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x1893x1659毫米,轴距为2908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88毫米,这也意味着新车空间表现将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依稀可以看出现款车型的影子,但整体设计更加饱满,层次感也更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阶梯式尾灯组,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科幻,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布局较为熟悉,采用了简洁、对称式的布局。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抬头显示、奥迪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三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科技感以及实用性都有保证。此外,车内细节处的碳纤维饰条还恰到好处地凸显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 为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搭载全新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