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唐DM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25-30万

2018年06月25日 11:4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DM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25-30万,现已正式接受预定;据悉,截止至上市前,消费者支付1万元订金即可享受四重优惠,包括最高24期0息、置换享最高1万元补贴、赠送充电桩以及最高超2万元的高性能装备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en Face龙脸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中央配有多幅式中网,质感不错。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尺寸与造型都很夸张的进气口,与中网相呼应。头灯组造型犀利,与中网线条融为一体,内部集成LED光源,流水式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x1950x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标配七座布局。车身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具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尾部则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LED光带,辨识度很高。4.5S尾标则彰显了新车的运动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上部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可旋转中控液晶屏。档杆两侧则集成了科技配置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按键区采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起到了不错的修饰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构成了全时电四驱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