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变身法式运动健将

2018年11月16日 11:3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提到法系车,特别是法系中高级车,印象中总是不由自主的与法兰西的浪漫和优雅挂上钩,不过就像太浓的花香会麻木人的嗅觉一样,倒不如来点清新的茶香。就好像全新东风标致508L,它作为一款标准的法系中级车,在新时代下对法式浪漫也有了全新释义。

全新东风标致508L在海外版全新508基础上打造而来,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而来,相对于以往的造型设计,动感设计几乎颠覆了我们对于法系中级车一直以来的固有印象,而官方也直接将其定位于一款中级运动车。

不过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的508L也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身材加大了,国产508L拥有更大的轴距和车身高度,为后排提供了更加充足的乘用空间,另外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的缺席或多或少会略有遗憾,不过好消息是未来以进口形式引入的508上面依旧保留。


从整体造型上看,披上运动外衣之后的全新508L变得不像是一辆法系车,动感的车身线条、清晰的轮廓设计犹如一阵扑面清风,十分清爽。不过与此同时它还是那辆我们熟悉的“标致”,比如优雅的车顶线条、前后大灯的狮子素等,相比前款,全新508L确实年轻动感了不少,但总的风格并没有特别激进特别战斗,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同时也兼顾中年消费群体。

全新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完全配得上这张运动外形,整体设计十分前卫,无论是独特的仪表盘设计、粗壮小巧的方向盘还是钢琴式中控按键,都很容易勾起我们的好奇心。在用料、配置上也都处于同级别的中上水平,而除此之外,为中国而来的508L在轴距和车身高度的增加也保证了一定的实用性,算得上是“文武双全”了。

动力系统上,全新508L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23千瓦,另外在底盘方面,作为东风标致的全新旗舰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布局。

总结:正如标致全球CEO安巴托所言,标致不希望生产一款无聊的产品,所以全新标致508L变得比以往车型都更加“有趣”了,年轻动感的造型也让我们对于508L乃至标致品牌有了全新认识。当然从产品本身来看,无论从造型设计、配置还是空间实用性,508L都有实力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这对标致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对于消费者来说,也丰富了选择权。如果说价格和产品力两个因素就能决定一款产品成功与否,那全新标致508L至少成功了一半,期待508L在动态表现上带给人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