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奥迪A7正式上市 80.88万起售/率先推出3.0T车型

2018年12月12日 20:0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2日,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88-87.98万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 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55TFSI动感型80.88
55TFSI竞技版87.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大量沿用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车头部分,新车配备了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宽大、更低矮的设计在奥迪轿车产品线中辨识度十足。与此同时,新车大灯尺寸将迎来增大,内部配备多竖条幅状LED光源,与机箱盖上的肌肉线条形成了呼应效果,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x1908x1422毫米,轴距为2926毫米。经典的溜背造型令新车辨识度十足。运动风格浓郁的大尺寸轮圈同样增强了新车的气场。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尾灯依然是焦点所在,内部采用与头灯组类似的多竖幅式光带,充分体现未来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隐藏式扰流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可电动伸展,从而改变车身风阻来提高行车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一代奥迪A6保持高度一致,主要体现极简设计理念以及三块大屏带来的科技氛围,营造出数字化的驾驶体验空间。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座椅选择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其中,座椅皮革采用激光穿孔技术处理,对舒适度与运动性进行完美平衡。

动力方面,55TFSI车型将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介绍,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大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