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别克君威国VI版车型上市 售17.58万起

2019年02月28日 12:0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新车售价不变,即日起到店销售。

2019款别克君威国VI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领先型 国VI17.58
20T 精英型 国VI18.58
20T 豪华型 国VI19.98
20T 尊贵型 国VI21.98
28T 尊享型 国VI22.98
GS 28T 豪华型 国VI23.98
GS 28T 尊贵型 国VI2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9款君威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搭载的“第二引擎”eConnect互联技术也进行了迭代升级。用户界面采用简洁的大应用图标及卡片式设计,并重新整合屏显信息与应用图标的排布,使之区划分明、容易辨识。

在车载APP互联应用方面,网易云音乐增加了歌单分类优化、歌词、歌单排行,并支持手机APP扫一扫账户关联,同步“我喜欢的音乐”;在线电台考拉FM增加了分类列表优化,并可以通过手机号码进行账户关联。2019款君威还支持iBuick APP扫码登录,车机手机账户一键绑定,并可通过主界面的个人账户中心页面实时掌握车辆信息,主界面也会滚动提醒车辆保养、年检等消息,还可直接通过车机预约保养维修等服务。除此之外,新车还添加了包含驾驶贴士等内容的车主教学应用,以及囊括了天气、股票、限行、违章等各类信息的查询功能,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别克君威搭载1.5TSIDI及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此次国六版车型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并应用米勒燃烧过程的持续改进,配合先进的热管理,改善发动机冷启动,降低摩擦,提高燃烧效率。同时,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进行了升级,进一步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

与国五版车型相比,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的动力性能不变,20T车型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2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28T车型最大功率19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油耗7.4升。(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