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雷凌11.58万起 TNGA架构是核心竞争力

2019年05月20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丰田在几年前就推出了TNGA丰巢架构,由此衍生出的车型从内到外都有巨幅变化,这一次是雷凌(Levin),广汽丰田旗下最重要的家用车迎来全新换代。全新一代雷凌是TNGA下首款中级车(紧凑型),全新架构、动感设计、更高配置带来更强竞争力。

5月20日,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全新换代雷凌在乌镇正式上市,包括1.2T和双擎两种动力,各五种配置,共计10款车型,售价11.58-15.28万元。详见下表:

全新一代雷凌价格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
185T 进取版11.58
185T 豪华版12.98
185T 运动版13.38
185T 科技版13.98
185T 尊享版14.18
双擎 进取版13.38
双擎 豪华版14.28
双擎 运动版14.68
双擎 科技版
15.08
双擎 尊享版15.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发布的还有四大购车政策:1、185T车型两成首付三年零息,双擎版五成首付两年零息或两成首付三年零息,购车首付一万元起;2、不限年限里程电池无忧;3、置换至少1000元现金,老款车型2000元外加2000元油卡;4、县域居民额外可享2000元购车补贴。

全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相比老款具有更低重心的优势,底盘悬挂调校更运动,后悬采用新型双叉臂独立悬挂,操控性有明显提升。

Keen Look设计语言再进化,全新一代雷凌的外观造型不仅比之前更显高级,同时运动气息十足,尤其前脸造型非常吸引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雷凌将首次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在车身尺寸变化不大的前提下,拥有同级出色的内部空间。

车内的高级感和科技感更强了,内饰根据配置不同也有较大差别,主要区别是中控台液晶屏的布局和尺寸,科技版拥有12.1英寸竖置中控大屏,同级鲜有。配置升级也是全新一代雷凌的特点,全系标配车联网功能、8安全气囊(包括前排膝部气囊)、TPMS胎压监测、PM2.5空气净化等。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LTA车道保持、AHB+DRCC+PCS,拥有接近L2级别自动驾驶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凌同时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前者配备D4T 1.2T发动机,匹配全新S-CVT无级变速器,可模拟10个前进挡,同级领先;后者搭载最新THS II混动系统,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新一代平行式E-CVT组成,动力响应更好,油耗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