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 科技配置升级/售价18.88万起

2020年08月13日 08:2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3日,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则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 2WD XE时尚版18.88
2.0L CVT 2WD XL ITS智联舒适版19.93
2.0L CVT 2WD XL Premium智联尊享版20.28
2.0L CVT 2WD XL ITS 3rows智联七座舒适版20.73
2.5L CVT 4WD XL智联领先版23.13
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4.43
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4.73
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27.33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21款奇骏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无变化,而面向消费者在智能出行方面的更高要求。

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通过更加前沿的科技、更加丰富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面互联的人车生活。

例如远程控制、一键启动、语音控制、在线服务、全时在线导航等,显著提升了用车及出行体验。

同时,2.0L车型采用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方面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采用前轮驱动。2.0L主力级别车型,在超智联、智能安全,以及舒适配置等方面,拥有同级领先的表现。

2.5L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6Nm,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采用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硬核配置,获得了更加出色的通过能力。

此外,2021款奇骏还搭载了的ProPILOT超智驾,出色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行驶中控制车辆实现居中超稳、拥堵无忧、一键启停,让驾控变得更便捷、更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