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2021款逍客上市 售价15.49-18.89万元

2020年08月18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8日,东风日产2021款逍客焕新上市。新车在智能及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依然全系搭载2.0L动力,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日产2021款逍客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XV智享版15.49
2.0L XV Prem 豪华版16.88
2.0L XV Prem.Pro 豪华领航版17.38
2.0L XV TOP 旗舰版18.8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21款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以酷感时尚,唤醒个性魅力。

座椅方面,2021款逍客旗舰版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全新设计的3D面套包裹,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提供更出色的感官体验;三重舒适结构,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让驾驶者保持轻松驾驶状态。此外,2021款逍客除入门级别,均配备了真皮座椅,舒适再升级。

2021款逍客搭载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聚焦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让用户享受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2021款逍客旗舰版、豪华领航版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

在主动安全方面,2021款逍客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AVM全景式智能监控、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ILI车道智能修正、行车记录仪等,全程守护出行安全。其中,同级独有的EAPM油门误踩纠正、BSW变道盲区预警,由旗舰版下放到豪华版及豪华领航版车型,带来更加全面的保障。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与新一代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组合。前后独立悬挂、同级领先的183mm离地间隙,为用户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城市中的通过能力也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