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G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 造型气派/售价17.98-26.48万元

2020年10月09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M8正式上市。新车由传祺GM8更名而来,同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视觉上更加时尚、气派。新车包含领秀、大师两个系列,依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48万元。

广汽传祺M8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领秀 390T 豪华版17.98
领秀 390T 尊享版19.28
领秀 390T 尊贵版21.98
领秀 390T 至尊版23.28
领秀 390T 旗舰版26.48
大师 390T 尊贵版23.98
大师 390T 至尊版25.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尺寸夸张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看上去更加时尚、气派,特别是中网底部的镀铬饰条,与两侧三角进气口相连,将车头刻画得更立体、更具气势。矩阵式LED前大灯、流线光导LED日间行车灯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张力。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平行的线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让新车看上去简洁而具有力量感。延续家族设计理念的隐藏式D柱设计,横向贯穿式LED组合尾灯、飞翼式扰流板,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尾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大尺寸梯形内凹式牌照区域造型,使整体层次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达到了3000mm。

来到车内,全新的中控台采用真皮覆盖,中央悬浮设计带来更大前排空间,操控与实用性兼得。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造型精致,进一步突显奢享高雅品位。

娱乐配置方面,拥有哈曼定制的Infinity音响系统、智慧传祺4G T-BOX系统,可提供车辆安防、远程控制、车况管理、车生活等在内的32项多元化服务。

“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在使用上的带来尊贵和便利的感受。进入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更进一步优化座椅发泡工艺,采用更柔软、更细腻的真皮和PVC面料,舒适感更佳。

安全方面,沿用GAC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配置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性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HMA智能远光等主动安全配置,全方位的保护为出行带来更有力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同时,广汽传祺还推出了全新动力总成平台,命名为“钜浪动力”。钜浪动力是科技传祺的核心组成部分,形成了发动机、变速器两大领域,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器、混动产品三大支撑,1.5L燃油发动机、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WDCT变速器、AT变速器、DHT混动变速器六个板块完整的产品架构。关于该平台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传祺GM8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