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昊锐越野套件 视觉效果出众

2012年06月05日 1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昊锐旅行版车型的越野套件,这个套件只是专门针对外观进行修改。

斯柯达发布昊锐越野套件 视觉效果出众

昊锐旅行版车型

这套全新的越野套件是为那些想要积极生活态度的消费者而提供的,从效果图上看,昊锐旅行版采用了新的前包围设计,搭配尺寸加大的进气口和圆形雾灯。此外,新车还装配了防擦装置、侧裙、以及新式的轮毂,使得新车外观整体上动感十足。

斯柯达发布昊锐越野套件 视觉效果出众

昊锐旅行版车型

而在动力方面,除了传统动力之外,昊锐旅行版还能够选装新能源动力。这次的修改只是针对于外观,所以这款车型和大众Alltrack不同,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目前这个越野套件只对于外观设计上有所修改,和晶锐SCOUT这个版本的定位相同,虽然套件的整体效果很吸引人,但能否正式推出,我们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斯柯达 官方 发布 昊锐 旅行版 越野 套件 针对 外观 修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