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GTI效果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

2012年06月08日 1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刚报道了关于第七代高尔夫GTI路试谍照。现如今,海外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的效果图。据了解,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有望亮相今年9月巴黎车展,并将会在2013年初上市。

全新高尔夫GTI效果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

新一代高尔夫GTI效果图

新款高尔夫GTI最惹人注目的设计特征是其蜂巢式的前格栅,这一设计特征在之前拍到的非GTI的高尔夫车型上并没有看到。但是天窗并未在此款车型中出现。此外,从这款高尔夫GTI车型上还可以明显看到该车不同的轮毂设计(实心的轮辐取代了标准款七代高尔夫的分离式轮辐设计)、一个略微大了一些的车顶扰流板以及更具侵略感的低车身流线型设计元素。另外,第七代高尔夫(包括GTI车型)将基于大众集团的新MQB平台打造,该平台还支撑了新款奥迪A3的设计。

全新高尔夫GTI效果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

据悉,这辆原型车的底盘要比现款高尔夫GTI低,同时其车顶轮廓线也低了很多。这符合大众想要使其新一代GTI甚至是常规的高尔夫车型变得更加运动的计划。此外,新一代高尔夫GTI将会比其前一代车型更轻、更灵活,其整备质量将会比第六代车型轻大约100公斤。

全新高尔夫GTI效果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

全新高尔夫GTI效果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

之前曝光高尔夫GTI的谍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高尔夫GTI预计会再次配备一款涡轮增压式的2.0升四缸发动机,其输出数据将高于现款车型147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据报道,新车的最大动力输出将会在177千瓦左右,这将使得新车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快于现款车型6.9秒的耗时。而在变速箱方面,大众将为新一代高尔夫GTI提供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可供选配的6速双离合器DSG变速箱。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效果图 车型 MQB 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GTI 高尔夫7代 谍照 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