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6巴黎车展首发 风格转变

2012年06月12日 10: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照片。新车设计加入了前卫时尚的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有激情动感,越来越加成熟的设计。新车将于今年9月巴黎车展首发。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车信息。

新一代马自达6巴黎车展首发 风格转变

新马自达6

新一代马自达6巴黎车展首发 风格转变

马自达 Takeri 概念车

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借鉴Takeri概念车,两者在外观设计上也会有较多相通之处,俊朗的Takeri概念车体现了马自达最新的“鼓童-运动之魂”设计理念,这种最新的设计语言也将体现在全新的的CX-5上。

新一代马自达6巴黎车展首发 风格转变

新马自达6

据悉,新一代马自达6将启用“创驰蓝天”(SkyActiv)系列技术,该技术将将逐步在全系车型中推广。创驰蓝天技术的核心为轻量化车身结构、高效汽油机和柴油机,马自达甚至满怀信心的表示SkyActiv动力的燃油经济性能够比拟混合动力,并且没有笨重而昂贵的电池组。Takeri概念车搭载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拥有173 bhp马力和420 Nm扭矩的峰值输出,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有104克。

新一代马自达6巴黎车展首发 风格转变

新马自达6

预计新一代马自达6将在今年9月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3年年初上市销售。马自达仍然将提供五门掀背或者旅行版供选择,预计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8,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3万元)。 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