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6年欲推SUV版Polo 国产或13万

2012年06月18日 0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作为Polo的跨界车,Cross Polo已经投放中国市场,虽然只是在普通版车型上加装套件,但也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基本要求。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年,Polo车系将推出适合全路况使用的SUV车型,配备四驱系统也让其更加越野。

大众2016年欲推SUV版Polo 国产或13万

2012款 CrossPOLO 1.6L 手动

经过与铃木失败的合作之后,大众在小型车和紧凑型SUV的产品开发上已然落后,看着通用别克Encore、福特翼博等全新小型SUV即将上市,大众终于痛下决心,传言已久的Polo SUV将会随着2016年Polo的换代而推出。

大众2016年欲推SUV版Polo 国产或13万

全新Polo SUV效果图

从曝光的Polo SUV效果图来看,前脸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不过,长条形大灯及雾灯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在保险杠下缘、轮拱以及车身底部都加装了越野套件,车顶增加了行李架,目测来看车身高度也进一步提升,这些细节无一不是纯粹的越野风格。

大众2016年欲推SUV版Polo 国产或13万

上海大众普通版POLO

动力方面,1.2-1.8L的四款TSI汽油发动机将提供105-150马力,3款TDI柴油发动机提供95至150马力。Polo SUV将标配两驱系统,可选装四驱系统。将主打自动双离合变速箱,当然6速手动变速箱也是必不可少。除了常规动力之外,混动版也在考虑之中。

大众2016年欲推SUV版Polo 国产或13万

上海大众Polo GTI也即将登场

按照海外媒体的预计,Polo SUV的起售价格将在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作为中国市场的畅销车型,SUV版Polo引入中国只是时间问题,当然车价方面也不会高到16万,应该会比Cross Polo高1-2万,预计13万起售。除了这款小型SUV之外,大众还将推出一款高于途观的中型SUV,届时大众的粉丝们会有更多的选择。(图片来源:Autobild)。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大众 Polo PoloSUV 小型SUV 上海大众 价格 CrossPolo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