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兰特两厢版公布售价 折合12万起售

2012年06月18日 12: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现代汽车在海外发布了一款新车,新伊兰特两厢版(Elantra GT five-door hatchback)。作为旗下一款很重要的车型,伊兰特的销量一直不错,这回新推出了一款伊兰特GT五门两厢版,家族阵容再次扩大。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公布售价,起售价为19,17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人民币左右,而SE版售价为20,5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新伊兰特两厢版公布售价 折合12万起售

新伊兰特两厢版

作为一款轿跑车型,这款车的标配包括可加热前排座椅,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外接USB和车载蓝牙系统,同时也可选配17英寸轮毂,后扰流板等。

新伊兰特两厢版公布售价 折合12万起售

本田思域COUPE

在动力上,新伊兰特两厢版搭载了一款1.8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马力,这与伊兰特GS的发动机一致,并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两款变速箱。据悉,这款车型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思域COUPE。

点评:伊兰特两厢版曾被引入中国,但是国内的销售表现不是很好,而这次推出的全新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有所突破,不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是否可以在国内看到这款车的身影,请大家耐心一些,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海外 新车 伊兰特 两厢 取代 重要 车型 配置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