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索兰托官图 外观调整或明年发布

2012年06月19日 07: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一阶段新索兰托谍照频频亮相,而这款车型也已经上了国内新一期的新车目录,而如今起亚曝光了索兰托2014款车型的官方图片。

2014款索兰托官图 外观调整或明年发布

2014款索兰托官图 外观调整或明年发布

2014款索兰托官图 外观调整或明年发布

根据外媒报道,这款索兰托应该是下一代索兰托发布前的最后一次改款。新车采用了新的雾灯与前杠样式,同时保留了虎啸格栅设计,前脸整体风格可能与最新Cee'd车型接近,而尾部和铝合金轮毂进行了重新设计,线条流畅圆润更加讨喜。

配置方面,官方并没有提及将会对改款索兰托进行较大的材料和设计方面的变动,但表示会有新的七寸液晶显示屏和更加豪华的中控台值得我们期待。

有关新车其他信息,目前并没有官方报道,预计动力系统会沿用现款2.4L与3.5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起亚在整体家族变化方面颇为大胆创新,根据这次官图显示,索兰托这款略带狂野的SUV将会变得更加城市风格,值得我们期待。(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索兰托 起亚 起亚索兰托 2014款索兰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