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Rapid官图发布 定位斯柯达版朗逸

2012年06月20日 0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Rapid的官方图片。预计新车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而车型也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市场率先销售。

斯柯达Rapid官图发布 定位斯柯达版朗逸

斯柯达Rapid官图发布 定位斯柯达版朗逸

从外观上来看,斯柯达Rapid借鉴了很多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特别是其采用的全新竖式格栅,在这方面体现的尤为突出。前大灯的设计上,其也采用了棱角更为分明的方形设计语言,与相近造型的雾灯相呼应。加上其依旧采用的斯柯达传统式的车身线条设计,让整款车都保持着较为方正的造型。

Rapid

内饰方面,从2012北京车展上展示的MissionL来看,斯柯达Rapid将会继续采用斯柯达传统的内饰风格,在内饰的设计上并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家族气息则是它最为突出的特点。

Rapid

从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这款Rapid将会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车身长度为4480毫米,宽度为1700毫米,从定位来看,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斯柯达品牌旗下的朗逸

Rapid

早期在欧洲上市的Rapid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排量发动机,而当这款车型正式被引入国内后,其势必只会搭载汽油发动机,而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计划中,这款车型将会在2013年实现国产,从而填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9万至12万元的市场空档。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斯柯达 Rapid 官图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