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最新效果图曝光 搭载3.2T发动机

2012年06月21日 14: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关于宝马M3的谍照和效果图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近日,外媒曝光了宝马换代M3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或将使用3.2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作为新动力系统。新车有望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有关宝马新M3车型一直是处于测试阶段,其车身虽然在外观上并无绝对变化,但细节方面还是会和普通版3系有所差别,现在一组有关2014款宝马M3车型的效果图曝光了,其外观看起来更加体现了M的运动精神,不过由于是效果图,所以造型上依旧是不确定的。

2014款宝马M3效果图 新V6引擎/年底发布

全新宝马M3效果图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M3将使用3.2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取代现款的4.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新的发动机也是基于老款发动机开发而来,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450马力,动力输出比现款M3 420马力要更高。同时,新M3还将配备性能套件,让输出达到480马力,极速达到300km/h。

编辑点评:

虽然日前外媒报道了宝马M3的最新动力信息,但在我们此前的跟进中,宝马新M3或将选用V6发动机来替换之前的3.0升排量的直列6缸引擎了,预计新的V6引擎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548牛米。根据内部消息,这款发动机确实在研究中,内部代号为“Apollo”。(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宝马 宝马M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