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 前脸酷似极光

2012年06月27日 2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的假想图,新款车型厂方内部编号为L405。全新路虎揽胜的设计充分融入了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车头设计相比现款更具时尚感和动感,除了前保险杠之外最大的变动是前大灯,大灯向车身侧面延展,并注入一种向后拉伸的视觉效果。虽然作为路虎最高档的车型,揽胜的造型并不像极光那么动感前卫,但已经比现款要活泼时尚许多。

换代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 前脸酷似极光

实质性的变化是全新的底盘和座舱,新一代揽胜将是捷豹-路虎旗下首款采用全新研发的模块化铝合金承载式车身平台的车型,该平台将在下一代中大型轿车中得到应用。新平台的最大优势是控制整备质量,大约将削减400千克。此外后排腿部空间也将获得大幅增长,这是现款揽胜最大的不足之一。

换代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 前脸酷似极光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将沿用现款车型的5.0L V8发动机,包括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两种型号。海外市场还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揽胜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换代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 前脸酷似极光

换代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 前脸酷似极光

据了解,路虎还会推出一些配置和售价更低的版本为车系销量奠定基础,预计起价与现款持平。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3年年初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路虎 揽胜 换代 假想图 极光 全铝底盘 捷豹XJ 揽胜极光 路虎揽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