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Clio官图提前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7月03日 0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雷诺在海外网站中提前曝出了2013款Clio的官方图片,从外观上看,这款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改动较大。而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新一代的Clio将会在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雷诺新Clio官图提前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2013款 雷诺 Clio

将要推出的雷诺新一代Clio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改动,车身流线性更强,而前脸则采用最新的家族式格栅,突出了自身的品牌标识,搭配两侧的新式灯组。同时C柱位置的侧窗样式和尾部造型也被从新设计,显得精致而又动感。

雷诺新Clio官图提前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2013款雷诺 Clio官方预告图

在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准确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全新Clio入门级车型会搭载一台0.9升排量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1马力,此外还将提供更大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而据悉雷诺还将推出Clio RS版本,动力更强,预计将于2013年正式亮相。

雷诺新Clio官图提前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老款雷诺clio

编辑点评:相较上代车型,预计全新Clio在造型设计上更加注重运动风格,并且将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那么对于这款小车而言,加入涡轮增压动力也符合诸多消费人群的需求,那么其发布后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雷诺 海外 曝光 clio 官图 改动 外观 内饰 动力 巴黎 车展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