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旗舰车型推插电混动版 油耗仅3.2L

2012年07月03日 1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路虎捷豹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XJ-e。据悉该车采用先进的插电式并联混合设计。能够在保证汽车动力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0%。近日这款捷豹XJ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信息也在网络中被曝光。虽然,它还处在工程研究中,但这将也是捷豹在新能源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

捷豹旗舰车型推插电混动版 油耗仅3.2L

捷豹XJ插电式混动车型

这款捷豹XJ插电式混动车将搭载一款新研发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同时搭配一台电动马达一起工作,最大功率可达334马力,仅用6.5秒便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2升。

捷豹旗舰车型推插电混动版 油耗仅3.2L

捷豹XJ插电式混动车型

根据目前的信息,我们还不能确定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电池规格,但海外媒体透露,该款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连续行驶40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新能源车型近年来变得越来越被厂商所重视,而捷豹的加入也预示着这方面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如果捷豹这次能够有所突破,那对与奇瑞乃至国内汽车的新能源发展都是很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捷豹 路虎 新能源 插电式 混动 车型 XJ 动力 尝试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